>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拉威教练俱乐部北京比赛 签约教练发挥神勇

2013年05月16日15:15
来源:搜狐体育

  

 


     继东南西三大区域的邀请赛完美落幕,卡拉威教练俱乐部邀请赛北京站在众人期待中拉开了帷幕。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准备工作,5月14日,八十多名参赛选手齐聚北京天下第一城高尔夫球会。这是2013年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八十多名选手中,邀请教练的人数将近50人,这无疑给签约教练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当然,压力和机遇并存,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

  天下第一城高尔夫球场位于京、津、冀交界“金三角”地带,毗邻京津国道,球场的建筑是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它的皇城气派与古色古香有一种别样的老北京韵味,以“安定门”“德胜门”“朝阳门”等古称命名的不同区域让人仿佛置身于老城之中。对于教练们来说,在这里挥杆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早上九点,教练们悉数到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并领取纪念品,九点四十分左右,参赛者聚集在发球台,一起合影留念,将自信与灿烂的笑容定格在这一瞬。大家纷纷表示,争取拿出最佳状态,打出最好的成绩。天下第一城高尔夫的18洞各有特色,立式沙池,异形果岭,以及球场内的纵横河湖,楼台亭榭,都为此次比赛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当天北京的温度将近三十度,但选手们丝毫不受影响,全身心投入于每一杆每一洞,个个为争夺最后的冠军而努力。下午三点半左右,教练们陆续返场,比赛成绩也很快统计出来。最终,签约教练任强将总杆冠军收入囊中,亚军也同样由签约教练孙鹏获得,季军则由来自韩国的张弼琇获得。三位教练的比赛成绩均为76杆,最终根据当地规则,以逐洞计算的方法分出排名。趣味奖方面,最近旗杆由邀请教练李伟获得,而签约教练孙阳艳拿到了最佳女士奖。

 

  颁奖典礼上,卡拉威北区销售经理贾金湧先生为总杆冠亚季军获得者颁发了奖品,俱乐部执委会主席谢晓亮先生颁发了最近旗杆及最佳女士奖项,至此,卡拉威教练俱乐部邀请赛北京站的比赛完美落幕。随着此次比赛的结束,俱乐部在东西南北四个区域的第一轮比赛暂时划下了句点,而通过这几场比赛,也让我们对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无论是规模还是影响力,俱乐部一直在都不断地成长壮大,我们期待着未来有更多的精彩呈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