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J品牌专业高尔夫服饰全线上市 巡回赛级别体验

2013年05月16日15:47
来源:搜狐体育

  伴随着在全球市场的巨大成功,世界第一高尔夫外套品牌,FJ,携旗下全线专业高尔夫服饰产品登录中国,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巡回赛级别的专业体验。

  FJ品牌专业高尔夫服饰专为高尔夫运动开发,可适应多种天气环境,无论晴天、雨天、大风天,让真正的高尔夫爱好者都能实现“每天都是高球日”梦想,尽情享受挥杆的乐趣。

  作为2013年产品的重头戏,FJ品牌推出丰富的专业高尔夫服饰既包括了Hamptons、Catalina、St. Simons、Key Biscayne这四个色彩亮丽、款式新颖的时尚系列。

  2013年春夏系列 颜色主题:

  - HAMPTONS系列 – 盎然:海军蓝,翠玉绿,桃花粉,珠光白

  - CATALINA系列 – 优雅:铁灰蓝,夜鹰黑,炼乳白,卡其色

  - ST.SIMONS系列 – 活力:紫罗兰,珠光白,大漠黄,浅卡其

  - KEY BISCAYNE 系列 – 梦幻:珠光白,精灵蓝,中国红,天空蓝,海军蓝

  作为专业的高尔夫服饰品牌,FJ专业产品不经有华丽的外表,更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FJ专业高尔夫T恤产品,使用世界顶级的功能性面料,具有抗菌除臭、防紫外线、吸湿排汗和速干的功能特点,让您无拘无束,享受高尔夫。而FJ品牌首次推出的专业高尔夫裤装,有长裤和短裤两种选择。裤装采用可四向拉伸免熨面料,具有舒适、透气、速干、易打理的功能特性,充分满足球手在日常和球场的需求。

  倍受球手喜爱和市场好评的FJ全天候和经典系列继续为球友们提供更多的基本选择。

  FJ品牌顶级的DryJoys Tour系列风雨衣及雨裤,久经美巡赛、欧巡赛、中巡赛考验,是专业选手最信赖的伙伴。它多功能的面料具有可拉伸、防风、防雨、透气和易打理等多种特性,同时也具有20m水压防水的顶级性能。

  在不稳定的春夏气候适用的FJ品牌ProDry® Performance Base Layer运动内衣不仅剪裁合体,而且具有抗菌除臭的特性。这款顶级的运动内衣有凉爽和保暖两种款式,供球手在不同的天气条件下选择。

  在刚刚结束的欧巡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澳大利亚选手Brett Rumford身着FJ专业高尔夫服饰,勇夺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