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下周或地震级调整 领队代李树斌实战指挥?

2013年05月16日1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关于亚泰老帅李树斌辞职的消息曾经一度因为俱乐部高层的力挺而平息。随后的几天,李树斌都没有负责球队的训练,而是由领队高敬刚取而代之,这样的结果再度引起外界的猜测,李树斌被架空?李树斌的离职只是时间问题?而李树斌指导作为当事人,始终对外噤声,更是让这种猜测扶摇直上。【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今天下午,亚泰俱乐部方面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球队将在今天启程奔赴大连,李树斌作为球队的主帅,会随队前往。至于高敬刚带队训练的话题,俱乐部的态度则是,“高指导是教练组成员,也是领队,他带队训练有什么不正常的吗?”

  球队外紧内松 一切都很正常

  在主场输给贵州之后,亚泰的老帅李树斌再度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有消息说,这已经是这位老帅的第三次请辞,事实上,根据记者的了解,李树斌的请辞次数要比这个多。但是,就当下而言,李树斌究竟请辞多少次,不过就是一个数字问题,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有一点可以肯定,球队在主场输给贵州人和之后,更高层确实对球队目前的状况不太满意,而李树斌的请辞也绝非是“一时冲动”,更多的,李树斌也是从球队的发展角度看问题,毕竟,一个球队已经在过去的9轮联赛中不胜,确实是到了一个该做出改变的时候了。在请辞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批准之后,本周二和周三的训练,李树斌都没有参加,而是由领队高敬刚负责。

  根据记者的了解,目前球队并没有外界所想象的那样“士气低落”,而是一切都如同平常一样。“球队连续不胜,这已经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了,用平常心对待吧,就像刘玉明董事长说的那样,大家这个时候需要挺,挺过去就好了。”一位俱乐部的官员这样说。目前,亚泰队内的最大问题就是伤病太多,李晓挺目前刚刚回到长春,复出还需要一段时间,张文钊也要伤停两周。球队现在正是用人的时候,却无法排出一个主力阵容,这确实是一个难题。

  一切等打大连后见分晓

  有消息说,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李树斌将不会行使主教练的权利,临阵指挥的将是高敬刚。根据记者的了解,这并非空穴来风。领队指挥比赛,是否就意味着主帅实际上已经交出了兵权?对于欧洲俱乐部而言,是这样。对于具有中国国情的中超联赛而言,恐怕事情就没这么简单。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俱乐部做出任何的人事变动,都要等客场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结束之后才能有所动作。如果亚泰在客场真的输给大连阿尔滨,那么,联赛已经过去三分之一,对于只拿到3分的亚泰而言,有所动作将成为必然。

  如果亚泰能够在大连带走1分或者更多,暂时保持稳定也并非没有可能。更何况,对于一家俱乐部而言,短时间内找到一位有水平的教练,并不是一个容易的事。即便是找到了新主帅,新主帅熟悉球队,重新制定技战术打法,也需要时间,而现在亚泰最缺的就是时间。

  (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