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清台表演李赫文绝杀 吴珈庆首战告捷毕竹清逆转

2013年05月16日17:48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5月16日下午5点30分,2013年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男女第一阶段的比赛愈发趋于紧张激烈。我国名将李赫文与菲律宾选手卡罗-比亚多在一场堪称“清台表演”的精彩对攻大战中,前半程你追我赶紧咬比分,后半程一度4-7落后,场上多次发生戏剧性的变化,一路争至决胜局,李赫文方才9-8险胜。此外,久别赛场后重新回归的吴珈庆9-4轻取费恩,毕竹清和朱婷婷分别以7-4的比分逆转获胜。

  李赫文9-8卡罗-比亚多

  本场比赛的前八局堪称“清台表演”,在轮流的冲球中,双方接连表演精彩的“一杆清”,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分也一直从1-1紧咬至4-4。从第五局开始,场上形势发生了变化,李赫文开球后进攻出现失误,全场首次球权易手。而比亚多依然保持着强势的猛攻,随着李赫文的不时“送礼”,比亚多连胜三局,一度取得了7-4的领先。

  就在微妙而关键的时刻,双方的心理或许都产生了一些波动,比亚多也开始在自己的冲球局频繁出错、回赠大礼。李赫文抓住机会发起反击,不仅在错进错出或胶着混乱的局面下逐渐追平比分,更是利用比亚多愈发严重的进攻和解球失误率先拿到赛点。尽管比亚多不甘落后地顽强拖入决胜局,李赫文在决胜局中再次发挥冲球的优势,用漂亮的清台为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画上了句号,9-8惊险胜出。

  吴珈庆9-4费恩

  近几年因国籍风波而久别赛场的吴珈庆此番“复出”,开场表现强势、连胜六局,似乎宣告着一场横扫即将出现。在7-1遥遥领先和8-2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吴珈庆一度遭到费恩的反扑,最终吴珈庆还是以9-4的绝对优势获得胜利。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毕竹清和朱婷婷两位中国女将分别以逆转的方式战胜各自对手,比分均为7-4;王灿9-1轻取克里斯蒂安;周龙8-9决胜局憾负;李佳、敬佳和吴晶分别首战告捷,而刘昱晨、白鸽、韩芳、楚秉杰和曾昭东则遭遇失利。(MY147.com 忆水中)

  文章来自: 我的台球网 (www.my147.com) 原文请见:https://news.my147.com/guonei/2013/05/46351.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