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双打赛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影:郭跃/李晓霞无懈可击 郭跃双打仍属顶尖

2013年05月16日2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程田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3巴黎单项世乒赛打响正赛第二天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次轮焦点战当中,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直落四局横扫韩国组合朴升熙/石贺净,顺利挺进16强。前乒乓球世界冠军、央视解说员杨影现场解说了本场比赛。

  对郭跃/李晓霞这对组合,杨影介绍道,“女子双打是中国队优势最明显的项目,郭跃/李晓霞连续4年左右,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几乎囊括了所有大赛的冠军。”

  “郭跃一个是占据左手的优势,第二点她在接发球变化、包括相持阶段的速度上,都能够起到一个关键性的作用,李晓霞以力量、旋转为主。技巧,灵活,变化,加上速度,这两个人搭配,应该是无懈可击。”杨影对于这对组合赞赏有加。

  近几年郭跃的主力位置面临着很大的冲击,杨影认为郭跃即便不如以前,但双打依然突出,“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对手对自己的研究,郭跃的能力和成绩,可能下降,不过在双打比赛当中,不存在这个问题。一个是一个回合只打几板球,另一个郭跃实力也不弱。”

  郭跃/李晓霞在第二局一上来取得了8-1领先的优势,杨影认为这对韩国组合在场上太温柔没有杀气,“石贺净和朴升熙,在场上显得信心不足,搏杀的愿望、求胜的欲望不能体现,所以显得非常下风。”

  对于一些单打出色的女子运动员不善打双打的问题,杨影分析道,“一些单打好手双打能力实力不强,问题在于女子横板选手,相持能力不错,但台内短球不行,办法不多,手段单一,缺乏挑打等技术,问题就是在于这里。”在比赛结束后,杨影调侃道,“两位韩国选手带着甜蜜温柔的微笑,就输给了两位中国大将。”(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