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双打赛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影:国手经受东道主考验 黄飚:输球也要风度

2013年05月16日2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3巴黎单项世乒赛进入到男双第二轮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当中,陈玘/方博以4-1战胜东道主组合西蒙/莱贝松,顺利挺进16强。国乒领队黄飚与央视解说员杨影共同结束了本场比赛。

  第一局两位中国选手一上来0-5落后,黄飚认为方博还是紧张,“毕竟是年轻,方博一上来慌了,一是失误,二是控制球的质量,也不是很好。等稍微平定了心情之后,还是扭转了过来。”

  前两局陈玘出现了一些失误,杨影点评道,“陈玘太追求力量了,容易失误,还是得控制失误。”黄飚表示,“这也是陈玘运动生涯一直需要解决的问题,凶与稳的关系。陈玘能打出高质量的球,但也容易失误。”

  陈玘/方博在第二局丢掉了一局,杨影分析道,“这一局在接发球上面,对方控制的比较好,中国队员上手的慢一些,比较被动,双打比赛一定抢先上手。”黄领队认为对手在小球方面发挥地非常好,“法国组合在小球方面做得很好,控制球的摆短,摆的能力,不比我们的差。”

  作为国家队的领队,黄飚谈到了国乒近年来的转变,“要让运动员懂得怎么去面对观众,懂得怎么尽可能在场上表现自己,不仅仅是输赢,还代表一个形象。就算是输了,也要坦然地面对媒体,这是一个风度。”

  两位法国选手是主场作战,杨影点评道,客场气氛对中国选手考验很大,“最怕东道主选手,在现场这种气氛下,使得我们的运动员惊慌失措。”不过两位中国选手尤其是方博还是经受住了考验。对于法国观众的素质,黄领队还是赞赏有加,“可以说,法国是全球乒乓球观众最多的国家之一。看球非常有秩序,是值得其他国家,包括中国球迷学习的。”(搜狐体育 程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