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退役惊动英首相 曼联传奇:时代的终结

加里内
1/12

加里内

2013年05月17日0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英格兰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一时间此消息轰动全球,小贝曾经的队友和教练纷纷对小贝退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前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在谈到小贝退役时称近期一系列的告别象征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则赞扬小贝是全球最出名的足球明星。

  加里-内维尔和贝克汉姆同属92黄金一代成员,同时也是曼联和英格兰国家队双料搭档,对于贝克汉姆的退役,内维尔表示:“我想他只是感觉退役的时机到了,这一周真是告别的一周,想想看,弗格森和斯科尔斯刚刚在上周宣布离开,他们都是过去20年英格兰足球的代表人物。贝克汉姆如今也走到了尽头,这真的让人感觉现在是一个时代都结束了,一代人都将告别。大卫是位与众不同的球员,和他一起踢球会感到很快乐。在改变足球方面,他可能是英格兰最具影响了的人。”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