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思玲助阵全民健身万里行 活动遍及全国多城市

2013年05月17日04:43
来源:新京报

  昨日,2013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在北京体育馆正式启动。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将在青岛、沈阳、北京、成都、杭州、南京的200多个社区举行,新一轮的全民健身热潮将被再次掀起。

  启动

  奥运冠军谈健身经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城市公园健身文化主题活动”、“走进社区”、“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全国健身俱乐部公益开放日”四个板块。

  奥运冠军易思玲和吕小军也出席了昨日的启动仪式,两位体育健将均表示,希望大家能够选择适合的运动,重视自己的身体,才能有一个健康的生活。

  伦敦奥运会首金得主易思玲透露,圆满完成奥运会的任务后,最近的生活非常轻松。谈到个人的健身爱好,平素爱美的她笑称自己只喜欢有氧运动,“以游泳、散步和爬山为主。”同时易思玲也强调,选择运动既要适合,更要适量,这才是健康之道。“而且做运动的时候要心态平和,这样会事半功倍。”

  伦敦奥运会男子77公斤级举重冠军吕小军强调,要想有个好身材,运动必不可少,“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动起来,有个更健康的身体。”谈到2013年的计划,吕小军并不觉得轻松,“感觉没什么变化,还是在努力训练,因为还有全运会的任务。”

  起源

  旨在推广科学健身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始创于2009年6月,它力图推动科学健身,扎根百姓,让更多的人共享体育发展成果,分享运动健身的快乐。该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列入“十二五规划”的公益项目。迄今为止,该活动已走进全国35座城市近700个社区和100所高校,累计影响社区群众及在校学生近220万人。

  主办方透露,过去曾聘请刘翔、郭晶晶、许海峰、罗雪娟等体育明星作为形象大使和全民互动,如今也将坚持这一形式,继续聘请优秀运动员代表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全民健身群众代表,向社会积极推广科学专业的健身理念和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

  本届全民健身万里行是由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谈到赞助该活动的原因,嘉康利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称是因为理念契合,“这一活动和我们公司的宗旨非常契合,半个世纪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和保护地球环境,这次选择赞助,就是为了让中国百姓更加重视运动,重视健康。”

  采写/新京报记者 范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