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快报:告别贝克汉姆 与逝去的青春挥手

2013年05月17日04:5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这一刻终于来了。昨晚10时,贝克汉姆退役的消息,让人在这春雨一直持续到夏天的广州夜空中嗅到了潮湿的感伤。

  欧文退了,爵爷退了,生姜头退了回来又要走了,现在,小贝也退了……今年这到底怎么了?同事MM说,青春仿佛在一瞬间就被抽光了。

  作为这星球上最英俊的足球运动员,不,运动员,不,作为这星球上最英俊的男子,我们在今夜是如何抒发对你的热爱都是能够被原谅的矫情——你留着长发时,惊艳了那些花痴的姑娘;你剃光头发,征服了那些光膀子就着啤酒熬夜吹牛的老爷们……

  你青涩黄发下迷人的脸颊以及那销魂的中场吊射;你自认潇洒地用腿勾搭西蒙尼未果被罚下时愤怒的唾沫;你用圆月弯刀终场前咔嚓掉希腊把英格兰送进韩日世界杯以及那让全世界球迷心疼不已的脚趾;你机器侠般的跑步姿势以及被弗爵爷用鞋钉打破的额头;你捡起球迷扔进场砸向你的硬币放进口袋远走大洋彼岸时眼神中的丝丝不舍……

  你曾说,你一定会坚持下去,“哪怕直到70岁那天,我也会看看英格兰国家队的大名单上有没有我的名字。”我们已经过了发梦的年纪,在过去20年,我们已习惯在一切载体上,看到你的脸你的腿你的胸肌甚至是你的屁股沟,但我们知道,你终将离开。

  罗纳尔多说:一个球员一辈子会死两次,一次是退役那天,一次是死亡那天。在这一世中,你被追逐也被放逐,你是宠儿也是弃儿。你一辈子都在证明你是个球员,而不是个明星。其实,你无需证明,因为你已是传奇,看看那时接过你7号球衣的楞头青C罗,都已经被时间打磨成了一个动人的血性汉子。

  伤心的姑娘说:不是我不相信绿茵上会再有青春的偶像,而是我已没有那青春去等待。

  永远爱你,大卫!

  是的,一切告别都是与终将逝去的青春的挥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