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退役 > 贝克汉姆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退役如弗格森猝不及防 现在仍是体坛吸金王

2013年05月17日06:3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日深夜,贝克汉姆通过英足总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出职业足坛

  “我觉得现在是结束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机了,我在最高级别的联赛中征战多年。我要谢谢我所有的队友,还有那些我伟大的主帅,我很高兴从他们那学到东西。我还要谢谢那些支持我的球迷,他们给了我强大的动力。”

  贝帅退役

  跟弗格森一样让人猝不及防

  贝影已成背影……北京时间昨晚,38岁的贝克汉姆通过英足总官网宣布将在赛季末退役。贝影远去,我们不为你哭泣,只为你,无眠……他是宠儿,也是弃儿,他被追逐,也被放逐。他在失重后赢回尊重,他在尊重中赢来更多尊重。他在离开时已经没有离开,他叫大卫·贝克汉姆。

  北京时间5月16日深夜,英格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通过英足总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出职业足坛。这是继弗格森宣布退休之后,世界足坛在一周内引爆的又一个重磅炸弹。贝克汉姆,不仅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星之一,也是公认的足坛万人迷,他是世界的偶像,也是足坛的传奇,他和中国颇有渊源,他就是男人的公敌,如今,这个伴随我们走过青春岁月的帅气男人,也要跟随他恩师弗格森的脚步,离开绿茵赛场。

  足坛传奇

  贝氏弧线永载史册

  曾经有人问过小贝,“如果今天就终结你的职业生涯,哪一场比赛最让你难忘?”小贝想了想回答说“1999年,欧冠决赛”。那一年,欧冠决赛曼联和拜仁相遇,直到比赛第89分钟,比分还是曼联1:2落后。这个时候,贝克汉姆顶住巨大压力,罚出可能是曼联最后一个角球,帮助谢林汉姆奇迹般扳平比分,一分钟之后,他又开出角球让索尔斯克亚完成绝杀,曼联史诗般逆转夺冠。在那之后,曼联被冠以“逆转之王”称号。

  人们不会忘记,有小贝的比赛,就一定会看到圆月弯刀般的传球。对手不会忘记,只要有小贝的比赛,就一定不要在禁区前面35米内轻易犯规,哪怕是角球也尽量不要给。小贝给对手造成的威慑力,似乎是一枚高悬在头顶的精确制导导弹,随时可能定点清除目标。

  世界偶像

  男人们的大众情敌

  有这样一组数据——从2001年到2011年的10年间,在全世界范围内,有189家媒体的192次调查,都把贝克汉姆评选为“全世界最性感男人”或者“全世界最帅气运动员”,毫无疑问,在当今体坛,贝克汉姆,就是“帅气”“性感”的代表,不论在曼彻斯特、马德里、洛杉矶或者是巴黎,他的英俊面容和标志性笑容总是能迅速征服球迷,成为男人的公敌。 华西都市报记者 彭晗□微评论

  一个“伪球迷”时代的结束

  @拜仁慕尼黑中文网站:这次是真的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贝克汉姆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不知道这个夏天我们还会向多少人告别。

  @麦可傑森MJ:泪奔消息!!贝克汉姆本赛季结束即将退役!!!意味着黄金一代彻底结束了!他们一个个地带走了我们的记忆!带走了我们的青春!

  @王正BIT:确切地说,贝克汉姆是属于这个时代的,属于这个星球上所有热爱足球,热爱生活的人。他阳光帅气、兢兢业业,努力推动世界各国慈善事业和足球事业发展,对于很多球迷来说,他们的球迷生涯是从小贝开始的,如今他要退役,让我们祝福他!再见,那一抹划过天际的贝氏弧线,你在离开时已经没有离开!

  @青年路45号:贝克汉姆也退役了,最后的一丝青春也离开了。

  @驰中:哎!从“小贝”到“老贝”我们见证了他终将逝去的青春,这次逝去的将是一个在绿茵场上帅气的身影,以及一个“伪球迷”时代的结束!

  年入4834.9万美元 现在他还是吸金王

  昨天,美国《体育画报》公布了美国本土和国际体坛年度收入排行榜的前二十位运动员榜单。在国际体坛收入榜(美国以外的运动员)中,贝克汉姆以4834.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7亿)力挫群英,荣登世界体坛“吸金大王”第一宝座。过去连续四年位列榜首的费德勒虽然被小贝超越 ,但 他 依 然 以 超 过4342.48 万美元排名第二。足球运动员一共有10人入围,占据这份榜单的半壁江山,其中C罗以3530万美元位列第四,梅西仅仅比C罗少挣20万美元,以3510万美元位居第五。

  足球运动员占据了国际体坛收入榜单的半壁江山,一共有10人入围,小贝以无可匹敌的吸金力,傲视群雄。

  据《体育画报》介绍,贝克汉姆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后,虽然他把球队工资全部捐了出去,但是,和绝大多数足球运动员不同,贝克汉姆的收入来自大把大把的广告代言收入,其中他和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签约价值1.6亿的合同(从2003年一直至今),每年平均下来也有1600万美金,再加上其他广告代言,小贝去年总收入直逼三亿元人民币。

  相比贝克汉姆,C罗和梅西显然还需要开拓更多的吸金渠道。而两人的收入也在榜单不分上下,分别是3530万和3510万美元,C罗仅比梅西多挣了20万。两人挣钱的模式也一样,高额的球队工资加上广告代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