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球迷踢球去巴西命丧车祸 死亡之旅唯足球相伴

2013年05月17日06:4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足球,需要正能量!昨天,出现在西班牙著名体育报刊《马卡报》头版上的是一幅少年比赛照片,一名5岁的小球员站在球场中间,用手挡开了正在争吵中的教练裁判,从容地终止了这场争执。现场所有的观赛者起立为小亚利桑德罗鼓掌,表扬他的公平竞赛精神。

  对于全世界的球迷来说,世界杯就像一个圣殿,为了“朝圣”,球迷们总有各种奇思妙想。据美联社等多家美国媒体前日报道,美国男子理查德·斯旺森就立志要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赛前,从西雅图一路带球踢到巴西。不幸的是,在出发14天后,也就是北京时间前日,他在俄勒冈州公路边遭遇车祸身亡。

  理查德·斯旺森42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之前做过很长时间的私人调查员,最近刚刚跳槽到一家公司做图形设计,在出发前刚刚被解雇,还没有找到新工作。斯旺森的两个儿子都已经高中毕业,不再需要他的照顾,于是他决定来一次冒险之旅,还卖掉了自己的公寓当路费。斯旺森热爱足球,5年前重新走上球场后,一直在西雅图海湾者队下属的一家业余俱乐部踢球。在与One World Futbol(“一个足球世界”项目,公益组织)取得联系后,斯旺森决定一路踢着足球步行1.6万多公里,去巴西观看世界杯,并为该项目募捐。于是,他背上睡袋,穿上人字拖就出发了。

  从斯旺森的个人网页上的信息看,他是于当地时间5月1日出发的,他计划花一年时间,穿越11个国家,到达巴西圣保罗。在出事之前,他已经在外露宿了13晚,一般都在陌生人家的沙发上借宿。一路上,他都在微博上用文字和图片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旅程,“这将成为我的一生之旅。”斯旺森动情地写道。

  没想到,这真的成了他一生之中最后一次旅行,当地时间14日上午,在前往纽波特,行进至俄勒冈州林肯城郊区时,斯旺森被一辆皮卡车撞倒,送至附近医院后不治。林肯城警官兰迪·韦弗说,斯旺森被撞倒后,警方在他身边发现了一只足球。

  华西都市报记者武萧迪编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