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16日之最:马琳最遗憾 落泪女球迷最感人

最遗憾:马琳
1/6

最遗憾:马琳

2013年05月17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当地时间5月16日,2013年第52届巴黎单项世乒赛结束了第四天的争夺。以下为世乒赛16日之最:

  最遗憾:马琳

  遗憾,从1997到2013,九度冲击世乒赛单打王冠,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遗憾,从曼彻斯特到大巴黎,17载追梦,到头来唯有空悲切!

  在男单第二轮的赛场,33岁的老将马琳意外的以1-4输给了曾经的手下败将松平健太,不仅创造了最差战绩尴尬纪录,而且大满贯梦想就此彻底破碎。离开赛场的马琳,脸上带着不甘,老将的内心究竟是怎样的,只有他自己清楚。

  这次转身,意味着永别世乒赛男单赛场,马琳曾经三度与圣-勃莱德杯擦肩而过,在“最后的战役”中败走麦城自然带着一丝遗憾离开。马琳曾说:“人的一生很难做到什么事都完美,尽力了就好。”

  我们看到马琳尽力了,那也就没有遗憾了,多年以后,我们共同回首,我们会发现荣耀和挫折都是人生财富,残缺也是一种美。老将马琳,拿到三个亚军的人也是屈指可数的,请昂首离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