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钻石联赛专题 > 2013钻石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未婚伊辛巴耶娃:世锦赛后生子 拿奥运金牌退役

2013年05月17日07:2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嗨,很高兴回到上海。”伊娃昨天带着迷人的笑容和朋友们热情地打着招呼。是的,她用的是“回”,因为她把上海视作她在中国的家。

  去年夏天,伊辛巴耶娃在伦敦以一枚铜牌遗憾结束奥运之旅。失望的伊娃差点当场宣布退役。离开伦敦后,她返回了家乡伏尔加格勒,在说起未来的计划时,伊娃语出惊人。

  “我的计划是想生个宝宝,这也是我父母一直期待的,他们一直盼望着我宝宝出生的那一天早点到来,再说我也到了该生孩子的年龄了。之后我会重新恢复并返回到训练场上,努力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我的目标是以一枚金牌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伊娃平静地宣布了自己的计划。

  “生孩子?”这不仅是现场所有记者共同的疑问,全世界的伊娃迷都觉得她疯了。要知道,伊辛巴耶娃至今没有结婚,甚至连她曾经的男朋友这两年也没了消息。

  “天哪,她要生孩子,她还没出嫁呢,她要跟谁生呢?”在《共青团真理报》登出伊辛巴耶娃准备生孩子的新闻后,俄罗斯网友们一边祝福她一边不断发出疑问。从未有媒体挖出过她的真命天子,坊间流传的只有无限遐想与猜测。

  谁会幸运地成为孩子父亲,伊娃就是绝口不提。在俄罗斯体育圈,女明星未婚生子不是什么稀奇事。霍尔金娜和卡巴耶娃,都是了不起的未婚妈妈。难道,理念前卫的伊娃也要步她们的后尘吗?

  伊娃能把复出首秀献给上海,便足够说明她对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们有着怎样的信任和好感。再次提到当母亲的话题,伊娃先是左右为难地叹了口气。而她身旁的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冠军基拉尼·詹姆斯,更是紧张得瞪大了眼睛,死盯着伊娃,似乎为她捏了把汗。

  “他是个好男人。这是我目前所能说的。”伊娃的笑,有些羞涩,却也饱含幸福。瞬间化解了空气中的尴尬。“他同时也是出色的田径运动员。有一天,全世界会知道他的名字的。这是我的愿望。到时,我会向世界宣布的。”伊娃的真诚,让在场媒体不好意思再追问。

  下个月即将度过31岁生日的伊娃,自信、成熟、迷人。她是田径场上的女皇,更是众多追求者心中的女神。但长久以来,她最爱的似乎只有撑杆跳高。她是在与自己钟爱的事业谈一场没有终点的恋爱。而当她做好准备迎接一个新生命的降临,未来以妈妈身份出现在里约的赛场,那将是田径场上又一段美妙的神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