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名记为穆帅打到出血 传奇门神:他根本不懂尊重

2013年05月17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西罗-洛佩斯右侧眼角被打充血
西罗-洛佩斯右侧眼角被打充血

  穆里尼奥在皇马更衣室内这一顿折腾,影响的不仅仅是他和球员之间的关系。皇马球迷也分裂成了直接对立的两派,一派坚定支持穆里尼奥打压卡西,另一派则是卡西的死忠支持者。各大媒体也因穆里尼奥而分裂,记者们也因此被打上了鸟粉、鸟黑等不同标签。Intereconomia电视台的西罗-洛佩斯,是最为著名的鸟粉之一。而Onda Cero电台的费尔南多-博格斯,则是最为著名的鸟黑之一。在媒体上,这两名记者经常针对穆里尼奥发表截然相反的看法。在职业范畴内的观点冲突,如今导致成了一场殴斗。据《世界体育报》透露,西罗-洛佩斯和费尔南多-博格斯昨天甚至打了起来。

  这一幕,发生在一项慈善活动中,西罗-洛佩斯和费尔南多-博格斯在活动中相逢。两人为何会打起来?双方各执一词,他们都把自己渲染成了“被侮辱和被损害的人”。但最终结果却非常明确,西罗-洛佩斯在这次斗殴中落败了。费尔南多-博格斯的铁拳,打上了西罗-洛佩斯的脸庞,西罗-洛佩斯右眼角明显充血。鸟粉和鸟黑的这场“拳击赛”,以费尔南多-博格斯的胜利告终。

  穆里尼奥之所以引发了巨大争议,很大程度上源于他对卡西利亚斯的打压,这使得皇马更衣室矛盾被彻底曝光。穆里尼奥这样做到底对不对?今天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和前主帅阿拉贡内斯都对此进行了表态。“卡西正处在特殊的情况下,这对他来说很艰难。我想当他早上醒来时,他会想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为什么他无法得到所有马德里主义者的爱。他的处境很悲惨,但我们有责任在这种时候帮助他。我所能做的,就是带他踢联合会杯,无论他是坐板凳还是出场,重要的是他能和我们在一起。”博斯克捍卫卡西,“我看着他从9岁时成长起来,他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我非常了解他,他会为了皇马而全身心付出。穆里尼奥?我不想引发战争,我不想这样做,也不在乎是否有人这样做。”

  “卡西?我不想多说这事,因为我不大了解这事。毫无疑问,卡西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但他之前受伤了。不过必须确定的是,卡西配得上给他和皇马的所有称赞。”阿拉贡内斯就此事表态,“我认为穆里尼奥导致的更衣室问题,不会影响到皇马在国王杯决赛中的表现,球员们非常有进取心。”

  在卡西和穆里尼奥的问题上,博斯克和阿拉贡内斯也许无法持绝对中立的态度,因为他们都和卡西有过非常愉快且成功的合作历史。都说旁观者清,两名南美昔日门神都就此事给出看法。不久前奇拉维特曾明确指出,穆里尼奥对卡西是刻意打压。今天伦丹疯子门神伊基塔发言了:“卡西非常热爱皇马,他为皇马贡献了一切,他为皇马竭尽所能,我认为他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是的,我是说穆里尼奥不尊重卡西。”(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