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德比引多领域PK:足球成亮点 郭德纲名人战

01
1/18

01

2013年05月17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随着“28分钟通达”的京津城际列车的运行,京津区域经济一体化进一步推进,越来越多的津、京两地人突破城市界限,实现工作、生活、消闲、置业、消费的日益“同城化”,这种“逐渐拉近的距离感”也与足球有关,京津德比一直是中超最火爆的话题,而以足球为线条之一的两地城市文化,也在对比与融合中,不断发展。

  定位PK:

  北京——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中央直辖市、中国国家中心城市,中国政治、文化、教育和国际交流中心,同时是中国经济金融的决策中心和管理中心。中国第二大城市,中国“四大古都”之一,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

  天津——海河之畔的一颗渤海明珠,中国北方第一大港口,既带有西方烙印、又饱含传统的中华民俗。中国北方经济中心、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中国北方国际航运中心、中国北方国际物流中心。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