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卢斯科尼亲曝阿莱格里去罗马 生死战后即宣布

2013年05月17日0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距离决定AC米兰赛季成败的生死战只有3天,贝卢斯科尼却在这个节骨眼上扔下了一枚大杀器,前意大利总理亲口说道:“阿莱格里将去罗马,这个决定会在打完锡耶纳的比赛后宣布!”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有关阿莱格里的未来一直是最近媒体热炒的话题,然而尽管媒体上一直在说贝卢斯科尼对阿莱格里很不满意,但米兰老板自己却一直不表态。然而,在昨天罗马市长的竞选晚宴上,贝卢斯科尼却意外地谈到了阿莱格里。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贝卢斯科尼回答记者的提问,而只是在跟人闲聊天时的对话,贝卢斯科尼被问到阿莱格里时面带微笑地回答说:“阿莱格里会去罗马,打完锡耶纳我们就宣布这件事。”没想到这番对话刚好被旁边的一位《米兰体育报》记者听个正着,一下子掀起轩然大波。

  当然,《米兰体育报》也没有把话说死,他们表示这有可能只是贝卢斯科尼在与朋友开玩笑,也可能只是在讨身为罗马市长的主人开心,毕竟贝卢斯科尼有一种常人难以揣摩的幽默感。但同时,这确实也是由贝卢斯科尼亲口说出的话,而且恰好与之前媒体的传言相吻合,阿莱格里留在AC米兰的前景已实在不容乐观。

  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则透露昨天加利亚尼与贝卢斯科尼曾进行了一番长谈,此外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及其他米兰高层还召开过一次会议,研究了AC米兰下一步的工作,但这次会议上米兰高层们依然假定阿莱格里是红黑军团主帅,这似乎与贝卢斯科尼的话相左。然而,不能排除炒掉阿莱格里只是出于贝卢斯科尼个人的好恶,在没有成熟的新帅人选的情况下,米兰的高层会议当然仍只能把阿莱格里假定为球队教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西多夫在昨天正式拿到了教练执照,荷兰人下赛季成为米兰主帅的希望也因此进一步加大,这倒跟贝卢斯科尼的话形成了呼应。

  加利亚尼本人并没有在昨天回应贝卢斯科尼的这句话,但显然米兰副主席会因此焦头烂额。不管贝卢斯科尼这句话是真心还是玩笑,给米兰造成的影响都会是灾难性的。因为不受贝卢斯科尼待见,阿莱格里本来就一直背负着沉重的压力,之前意乙领头羊萨索洛队主席斯奎因齐透露贝卢斯科尼曾在电话里对他抱怨说“阿莱格里什么都不懂”就曾让米兰主帅大发雷霆,这一次贝卢斯科尼的话又被曝光,可以想见阿莱格里会如何怒火中烧。偏偏AC米兰即将迎来生死战,贝卢斯科尼的这番话不仅会干扰到教练的情绪,更会直接影响到阿莱格里的权威,米兰球员——尤其是可能被放在替补席上的大牌球星们是否还能接受阿莱格里的安排就要被打上问号。若是红黑军团因此拿不下锡耶纳,那贝卢斯科尼恐怕要后悔不迭了。

  尽管曾在贝卢斯科尼内阁里担任通信部部长、被视为是贝卢斯科尼发言人的加斯帕里很快否认说:“贝卢斯科尼从未说过这样的话……”不过政客们的辟谣有多大分量无需赘言,现在就看AC米兰能否度过这个难关,然后静待3天后贝卢斯科尼和阿莱格里的决定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