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称赞鲁能设施超皇马巴萨 享受最美好时光

2013年05月17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山东鲁能主帅安蒂奇曾在西甲执教多年,是世界上唯一执教过马竞、皇马、巴萨的主教练。本周二,安蒂奇率领山东鲁能在齐鲁德比中主场3-0击败青岛中能,赛后他兴致勃勃的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称赞山东鲁能俱乐部的硬件条件要比皇马、巴萨还要好。

  刚刚带队击败同省死敌,安蒂奇的心情非常不错,“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好,我的朋友!我在这里也干的很不错,到目前为止,这里所有的一切都远超我的预想,我现在正处于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之一。中国令我感到惊奇,有许多东西值得我去探索和发现。目前我只观察到一些非常小的方面,还有成千上万倍的东西值得我去发现。”

  在最新的积分榜上,山东鲁能和少赛一场的广州恒大都是拿到了22分,山东鲁能因净胜球少了10个位列第二。安蒂奇说:“广州恒大的主教练是里皮,我的球队上赛季最后才保级成功,今年我们的表现有和去年有天壤之别。我们在比赛中的控球率高达60%,传球次数415次,这是我最喜欢的踢球方式。”

  对于鲁能以及在中国的生活,安蒂奇介绍说:“很疯狂,俱乐部的拥有者是在世界上排名第7的电力公司,这家公司有180万员工,比巴塞罗那的人口还多。这里一切体育设施都堪称典范,包括俱乐部的训练基地、硬件设施都是我这辈子目前见过最棒的,远远比皇马、巴萨和马竞要好。这里拥有我需要的一切东西。至于食物,西班牙是一个生活就是为了吃的国家,中国要比西班牙还要追求这个。至于房子,很奢华很壮观。”(文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