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退役 > 贝克汉姆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将邀小贝担任大使 英媒:他是我们的贝皇

2013年05月17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在贝克汉姆正式宣布退役之后,他的下一步去向就成了球迷和媒体最关注的话题。根据《太阳报》的最新报道,英足总已经决定给小贝发出邀请,38岁的“万人迷”很可能会以大使的身份继续与足球结缘。

  英足总主席大卫-伯恩斯坦恩透露称:“他已经成了足球的象征性人物,如果他愿意的话,他非常有机会担任这个国家的足球大使,我们很需要像他这样的人。事实上,如果要为英足总和英国足球挑选大使的话,我想不出比他更合适的人选。他是一位杰出的球员,特别是在曼联,人们总会想起由弗格森爵士调教的,包括他在内的那一批年轻球员。他为英格兰同样做出了很大贡献,你永远不能怀疑他为国效力的心愿。”

  除了伯恩斯坦恩之外,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霍奇森也建议小贝在英足总任职:“大卫很有天赋,而且他的天赋不仅限于足球,很多人都希望得到他,而这可能会让他远离足球。但是我希望我们能把他留下来,我们能够从他的经验、魅力以及球员时代的辉煌中收益很多。”

  在球员时代,贝克哈姆收获了21项重要荣誉,并且不止一次的表示过希望在退役之后担任管理工作,特别是当青少年足球的教练。而在公关场合,小贝更是当今足坛的天字第一号,代表三狮军团出战过115场比赛的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6年世界杯的申办中都担任了大使一职,并且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太阳报》评论称,在球员时代深受球迷爱戴的贝肯鲍尔曾在德国足协内部担任要职,如今贝克汉姆可以成为英国的贝肯鲍尔。同时,《太阳报》还透露了巴黎圣日耳曼原本打算与贝克汉姆续约一年,但小贝告诉朋友他希望在达到一个顶点之后退役,而不是在伤病缠身的状态下黯然离去。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