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比洞赛小组赛 格雷斯战胜卫冕冠军考赛茨

2013年05月17日09:27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总奖金300万欧元的沃尔沃世界比洞赛周四在保加利亚色雷斯悬崖高尔夫海滩度假村(Thracian Cliffs & Beach Resort)拉开帷幕,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击败卫冕冠军比利时球员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不过格雷斯非常清楚,比赛才刚刚开始。

 

  格雷斯在转场的时候已经领先考赛茨5个洞了,不过考赛茨之后拿下了第10洞和第12洞,在还有五洞待打的时候将差距缩小到3个洞。然而,考赛茨那一点点反败为胜的希望还是很快就消失了,因为他在第14洞吞下了柏忌,当两人在接下来一洞都以帕结束时,格雷斯最终以赢4洞剩3洞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

  瑞典球手卡尔-佩特森今年再次加入欧巡赛,以争取获得莱德杯欧洲队的参赛资格。周四在前九洞,他向人展示了他拥有那样的实力。佩特森显示了他打比洞赛的超凡技术,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他抓住4只小鸟,打出11个帕,最终以赢4洞剩3洞的巨大比分,打败了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

  无可争辩地是,当天最精彩的一幕是看到西班牙球手康斯塔诺在第18洞打败了威尔士球手杰米-唐纳森。其实,康斯塔诺在前半段打得非常好,在比赛还剩下七洞的时候已经领先唐纳森4个洞。不过即使是在拥有这么大优势的情况下,也差一点让唐纳森将比赛扳平,甚至反败为胜。

  威尔士人唐纳森先是在第12洞抓住小鸟,之后在第14洞扳回一洞,并在第16洞再下一城,将差距缩小到一个洞。两人直至战斗到最后一洞,最终还是康斯塔诺以一洞优势获胜。

  其他小组的战况是,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赢2洞剩1洞击败瑞典球手亨瑞克-斯滕森。美国球员波-范佩特与南非球手理查德-斯特恩打完18个洞仍战成平手。瑞典球员彼得-汉森赢2洞剩1洞打败南非球员乔治-科慈。泰国选手通差-贾弟赢3洞剩2洞击败比洞赛高尔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北爱尔兰球员格雷姆-麦克道维尔则以赢5洞剩3洞的巨大比赛,将英格兰球员克里斯-伍德斩落马下。

  今年的沃尔沃世界比洞赛共有24名世界顶级球手参加,选手被分成8个小组,每组3名球员,将在周四和周五进行小组循环赛,其中周四进行一场比赛,周五上、下午各进行一场比赛,小组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将晋级16强。以下是第一天小组循环赛对阵成绩表:

球员

胜负情况

球员

康斯塔诺

赢1洞战胜

杰米-唐纳森

托比约-奥利森

输4洞剩3洞败给

卡尔-佩特森

亨瑞克-斯滕森

输2洞剩1洞败给

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

布兰登-格雷斯

赢4洞剩3洞战胜

尼古拉斯-考赛茨

波-范佩特

战平

理查德-斯特恩

彼得-汉森

赢2洞剩1洞战胜

乔治-科慈

伊恩-保尔特

输3洞剩2洞败给

通差-贾弟

格雷姆-麦克道维尔

赢5洞剩3洞战胜

克里斯-伍德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