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暗示若夺冠卡西先捧杯 买C罗?先掏10亿

2013年05月17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16日下午,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缺席了国王杯决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拉莫斯代表俱乐部坐在话筒前接受了记者的提问,皇马队副一开始就呼吁球迷都来伯纳乌助威。

  “皇马非常了解自己的对手,和马竞比赛总是会很难。即使这一次会有一半的马竞球迷坐在伯纳乌,但是我们还是要在主场夺冠,用一座冠军告别这个赛季,也回报球迷们对我们的支持。主场迎战多特蒙德时,球迷对我们的支持皇马很难忘记,希望皇马球迷明天能够投入所有的热情。”

  谈起对手马竞,拉莫斯说:“西蒙尼接手以来,马竞的进步有目共睹,这一次还有许多马竞的球迷来到伯纳乌看球,虽然这好像是两支球队的主场,但的确很公平,我希望能够让更多的球迷来享受国王杯决赛。”有记者问起拉莫斯的身体状态,皇马队副说:“教练知道我的身体状况,但我准备好了,我将要在决赛中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让今夜成为我职业生涯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穆里尼奥与皇马球员和西媒已经彻底决裂,当问及狂人如何准备本场比赛时,拉莫斯说:“教练组一如既往的激励我们的斗志,采取我们更喜欢的训练方式来调整状态。在训练场下,我们会集体看视频,听讲座,以寻求通往胜利的捷径。但当我们走上球场时,一切都取决于我们,但穆里尼奥的确拿出浑身解数来帮我们了。现在我认为所有人在内,都比不上国王杯冠军。”

  当问及如果爆冷输球,拉莫斯说:“的确存在这个可能,在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假如失败了,我们要好好想想失败的原因,但我相信我们最终会和球迷一起快乐的回家。”

  本场比赛佩佩是否会是自己的搭档?拉莫斯说:“这个是教练组的事情,他们有决定权,我们能做的就是服从。假如我和别的球员搭档也没什么不妥,因为大家都在一个团队中。”提起C罗的未来,拉莫斯说:“我只知道目前他在皇马从没想过离开,而且在马德里他也很开心。谁想买走他,先掏10亿吧。”

  如何防住法尔考和迭戈-科斯塔?拉莫斯给出的答案是经验。“这场比赛我们不能仅仅凭借犯规来阻挡他们,我们会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对待迭戈-科斯塔和法尔考,我们必须给予足够的尊重,既不伤害他们,又能防止他们进球,我们已经很成熟了,我们的经验可以帮助皇马。”

  作为队副,如果卡西不上场,拉莫斯是否会举起国王杯?皇马队副暗示最终举起奖杯的依然是卡西。“这还是一个未知的问题,因为皇马还没有夺冠,我清楚自己该做什么,有些方面皇马可能会做和过去相同的事情。”关于国王杯决赛票价的问题,拉莫斯说:“这是俱乐部决定的,我也认为这种比赛的票价应该能让更多的平民所接受,不过我们无力改变他。”

  拉莫斯有伤在身,能否首发?皇马队副说:“能不能进入首发,这都不是我能说了算的。在皇马也没有人会把自己定义为一个绝对的首发主力或者绝对的替补,我们能做的就是积极地准备和服从。”谈起穆帅缺席发布会,拉莫斯表示:“这次发布会,我认为不要太在意为什么皇马主教练没有来,无论出席的是教练还是球员,这都很正常。让我代表俱乐部接受提问,我会很高兴,就像今天,刚才有人通知我,拉莫斯,你快去新闻发布会吧。就这么简单。”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