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31人名单:尤文八虎 神枪无缘巴神最抢眼

01
1/31

01

2013年05月17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普兰德利此次共招入31名球员参加集训,蓝衣军团将于本月20日(即下周一)——也就是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在科尔维恰诺训练基地集结,以备战5月31日对阵圣马力诺的友谊赛和6月7日对阵捷克的世界杯预选赛。

  卡利亚里门将阿加齐和前锋萨乌以及亚特兰大中场博纳文图拉三名球员首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佛罗伦萨中场阿奎拉尼和都灵后卫奥邦纳则均在2013年首次重披国家队战袍,然而本赛季状态出色的乌迪内斯老将迪纳塔莱和罗马队长托蒂依然未能入选。尤文图斯共有8名球员入选,仍是国家队中的最大“势力”;AC米兰有5人入选,但巴洛特利和艾尔-沙拉维的组合依然最为抢眼;国际米兰则仍只有拉诺齐亚一名国脚。

  此次集训将首先在5月20日和21日两天对球员进行体检,然后在5月27日开始正式训练,为5月31日在博洛尼亚对阵圣马力诺的友谊赛作准备。而在前往捷克出战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组小组赛前,意大利还将在6月3日公布前往巴西参加联合会杯的23人大名单——毫无疑问,该名单将会从现有的31人名单中挑选出来。

  以下是意大利队31人大名单:

  门将:

  阿加齐(卡利亚里)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