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杀神模式单挑无解 9秒爆乔治两中压哨球

2013年05月17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组图:尼克斯2-3步行者 安东尼强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尼克斯和步行者的较量,一度成为了安东尼和整个步行者的战斗。尼克斯整体状态的低迷让卡梅隆有些独木难支,这也让纽约在拥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反而以1-3落后。北京时间2013年5月17日,纽约尼克斯重回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尼克斯以85-75力克步行者扳回一城,安东尼力压乔治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

  尼克斯,是一直非常情绪化的球队,很小的一个细节都足以感染或者影响到他们。所以打好开局对他们的心里上是有激励和暗示作用的。而成为球队的急先锋去摧城拔寨,自然是安东尼当仁不让的事情。在第一节甜瓜开启了进攻模式,特别是面对乔治的防守安东尼进攻坚决,虽然命中率依然不高,但是他的冲击很好地盘活了球队的状态,而甜瓜还因为抱怨判罚尺度和裁判争论被吹罚了一个技术犯规。第一节最后5秒,安东尼奔袭到前场再次投中中投,整个第一节甜瓜10投4中拿下了9分4篮板并且投中了一个三分球。

  第二节再战步行者加强了进攻追近比分,又是安东尼及时站了出来。第二节3分55秒,安东尼在右侧底线持球单挑对方中锋希伯特,结果安东尼在空中用了一个反向的拉杆将球放进篮筐。慢镜头回放这个球对方依然有犯规动作,好在安东尼这次控制住了情绪没有再和裁判争论。第二节2分14秒,又是安东尼踩着三分线果断出手命中,投中之后安东尼的左肩膀貌似有些不适。不过安东尼依然在半场攻防两端压制乔治,半场乔治在和安东尼的对抗中命中率更差,只有6投1中。比赛中甜瓜甚至摘掉了自己的发带,以示决心。

  安东尼从进攻的策略上做出了调整,不仅仅是在外线的出手,他还在进攻中杀进内线要位去杀伤步行者。特别是外线已经有了JR的情况下,当安东尼和他同时在场的时候安东尼就会有意识地往内线游走来牵扯对方的防守。而他和乔治之间在第三节你来我往的斗法也是看点之一,安东尼在第三节最后一分钟连续两次单挑乔治命中,三节过后甜瓜已经拿下21分6篮板。

  双方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保罗-乔治上来就频频得分,结果安东尼加强了自己的单打。甜瓜在短短9秒钟连续造成乔治两次犯规,包括一次投篮假动作点起了乔治,5次犯规的乔治不得不下场休息。应该说平时不喜欢也不擅长防守的安东尼今天算是拼尽全力,第四节7分55秒正是安东尼疯狂包夹希伯特而造成了后者传球失误。步行者随后开始猛攻再次迫近比分,安东尼无愧是尼克斯的救世主,在关键时刻再次单挑命中中投,随后又冲进内线造成希伯特犯规。今天安东尼进攻的多样化和凶猛让步行者手足无措。全场比赛安东尼拿下28分6篮板,作为核心领袖甜瓜已经做了他能做的一切。

  (搜狐: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