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飞空中被拽翻!受伤也要打 拳王暴力抗死希伯特

2013年05月17日10: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尼克斯2-3步行者 安东尼强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7日,尼克斯的内线从来都不是得分的重点,但没有钱德勒的纽约显然就是不堪一击的队伍,尤其是面对拥有希伯特和大卫-韦斯特的步行者时,他的存在是这支球队能够生存下来的重要因素。在季后赛次轮第五战的厮杀当中,尼克斯以85-75击败步行者,钱德勒虽然身背5次犯规仅拿到2分8篮板2盖帽的数据,却是这支球队的防守支柱。

  在钱德勒的防守之下,步行者中锋希伯特仅有9分7篮板2盖帽的数据,能够封杀印第安纳高塔,这也是尼克斯占据禁区的重要一步。

  希伯特一直都不是步行者的主要得分点,而是作为防守轴心而存在的角色,他常规赛阶段场均仅有11.9分8.3篮板2.6盖帽的数据,但是投篮命中率仅有44.8%,作为一名中锋而言不到五成的命中率显然有点说不过去。只是进入到季后赛阶段,希伯特的数据迅速提升到13.8分9.6篮板2.3盖帽,投篮命中率也达到47.7%,这也说明了希伯特在季后赛当中的戏份有所提升,这主要是由于出场时间开始边长所致。

  钱德勒甚至为了防守希伯特只能狠狠地推开,在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希伯特试图切入到篮下拼抢篮板,钱德勒一看自己的位置被挤开,于是直接使了把劲狠狠地将希伯特推倒。作为曾经帮助小牛在2011年夺得NBA总冠军的球员来说,钱德勒最大限度地将自己的狠字诀用到底。这种凶狠粗暴的防守一方面给了步行者内线一定的压力,但同时也

  第四节还有2分5秒时,钱德勒在一个挡拆配合当中切入到内线,拿到球之后就想直接起跳强攻,不过希伯特这样一尊高塔显然没有就此示弱,他在第一点封堵住对方持球杀入的后卫的同时,也留意了钱德勒的切入,于是一个转身直接高高起跳,硬生生地将钱德勒的出手给盖了下来。看来有了钱德勒之前的那次犯规之后,希伯特所用的方法则是更加凶悍的打法,于是才有了这次非常出色的封堵。

  而这一次的盖帽希伯特显然是卯足了劲,连人带球一起整个人给带了下来,钱德勒整个人被拽了下来,躺在地上缓和了半天这才爬起来。尼克斯甚至因此为钱德勒叫了一个短暂停,这名尼克斯中锋在这次被盖当中似乎受了伤,但钱德勒依然在最关键时刻继续留在场上,直到尼克斯最终已经确定胜利的基调时,这才被换下场径直走回更衣室。

  在步行者的赢球过程当中,希伯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只要能够掐死这名步行者中锋,对于尼克斯来说就少了内线的威胁,而钱德勒就是在和黑姚明打架式的对抗当中,找到了防守的切入点。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