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界传李树斌已交出指挥权 亚泰:队内一切正常

2013年05月17日11:44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随着球队的9轮不胜,长春亚泰队近来在全国媒体中的曝光率直线上升。而关于亚泰主帅李树斌辞职后,是否已经交出兵权的问题,近来也备受关注。昨日,记者连线亚泰俱乐部新闻官刘建勋,他表示:外界传闻不可信,目前球队内部一切正常!

  高敬刚接手球队训练?

  领队带队无可厚非

  尽管李树斌辞职的消息此前已被俱乐部否认,但目前关于李树斌已经铁心离职、球队训练由领队高敬刚带队的消息早已甚嚣尘上。更有亚泰俱乐部内部知情人透露消息称目前球队领队、助理教练高敬刚已经全面接手球队的训练,李树斌也已经交出兵权。更有国内权威足球媒体拟文指出,李树斌去意已决,只是在俱乐部的斡旋下,李树斌暂时保留“主教练”的名头,但球队的训练和比赛的指挥权将暂时由助理教练高敬刚负责。

  对于这样的传闻,刘建勋不置可否,“高指导是领队,他指挥训练本来也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刘建勋说。“今天球队出发前往大连,李指导也跟着队伍一起去了。”在中超联赛中,的确也经常出现领队带队训练的情况,而指挥球队训练方面,作为领队的高敬刚更是早已轻车熟路。况且高敬刚作为亚泰多年来的领队和助理教练,也曾经在主教练被禁赛时充当过救火队员,负责球队的临场指挥工作。

  在目前的状况下,李树斌与高敬刚适当的进行一次短暂的轮岗和角色转换,也并不失为一种办法。在2011赛季,正是高敬刚在沈祥福停赛的情况下充当救火队员,率领球队在主场2比1击败当时在中超联赛中无一败绩的广州恒大,令亚泰士气大振。

  亚泰队内氛围如何?

  球队现在一切正常

  本轮比赛面对同样因为成绩问题而压力不小的大连阿尔滨,亚泰想要在客场拿到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将面对诸多的困难。李晓挺尽管已经归队,但是否已经完全伤愈可以参加比赛依旧是个未知数,上轮比赛中,球队核心之一的张文钊又遭遇伤病侵袭,预计将休息一到两周的时间,这也让亚泰的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不过,9轮不胜对于球队士气的影响,对于球队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产生的影响,显然会更甚于球队的伤病情况带来的麻烦。不过针对这个问题,刘建勋也给球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目前,我们队内一切正常。”刘建勋说。

  目前,大连阿尔滨的近况同样不太乐观,而远征大连之后,亚泰将会迎来连续两个主场比赛,这样的战局正是亚泰反弹的最好机会。也正是出于这种考虑,李树斌才选择交出了指挥权。对于客场迎战阿尔滨的比赛,亚泰众将士也都期待着能够夺取一场胜利,进而一扫9轮不胜的阴霾,实现反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