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凯尔主帅回应退出传闻 对鄂军保级非常有信心

2013年05月17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本周六,湖北华凯尔将坐镇黄石市体育场迎战湖南湘涛队。中甲联赛九轮战罢,湖北华凯尔未尝胜果,3平6负积3分,当上了副班长。面对如此糟糕的开局战绩,华凯尔保级形势严峻,主教练李军直言:“保级,我有信心!”近期外界有传闻说华凯尔面临资金困难或退出等消息传出,对此李军回应道:“不管将来会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会在这里站好每一班岗。我们会努力保留湖北足球的中甲名额。”

  “去年是湖北足球的春天,卓尔冲超、我们冲甲……但联赛打到现在状况确实不好。”华凯尔主帅李军说道。的确,中甲联赛九轮战罢,湖北华凯尔3平6负积3分,当上了副班长。此役鄂军将回到主场迎战湖南湘涛队。对手的成绩虽然好于华凯尔,但2胜3平4负的成绩也不理想。想必,此役大家都是冲着三分去的。谈到对手湖南湘涛,李军分析道:“湖南队经过几年中甲联赛的磨合,球队氛围非常好,是一支比较稳定的球队。”此外,李导还说道,无论对手是谁,现在每一场都要按照保级的比赛去踢。

  上轮升班马对决中,华凯尔客场两度领先,两度被主场作战的贵州智诚扳平比分。对此主帅李军还是有些遗憾:“我的出发点是全取三分,可惜最终平局只拿到一分。”此役主场迎战湖南湘涛,鄂军的目标是:“主场作战,力争三分,尽量不丢分。”战绩不理想,华凯尔保级形势严峻,主帅李军直言:“虽然球队开局不利,责任在我这里,队员们非常的努力。保级,我很有信心。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我相信我们会留在中甲,困难都会解决的。”

  近期外界有传闻说华凯尔面临资金困难或退出等消息传出,对此李军回应道:“不管后面会出现什么情况,我们教练员、球员只要在这里一天就会站好每一班岗。职业足球就是这样,没有经济来源的时候什么样的情况都会发生,只要俱乐部存在,我们会全力以赴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而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努力保留湖北足球的中甲名额。”

  周二早上,黄石球迷带着水果、买了水,来到武汉看望湖北华凯尔队。谈到此景,李军说:“球迷这么远的来看望球队,从心底很感谢他们。黄石球迷来关心我们、支持我们,买了水、水果来看我们,礼虽轻,但情谊很重。让我很振奋,同时感受到责任太重。有这么多湖北、黄石球迷的支持,我们必须努力,用比赛的表现来回报球迷。”(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