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国安主场踢得很不爽 恒大客场成功演逆转

2013年05月17日12:1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记者 黄匀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亚冠1/8决赛首回合全部比赛战罢。北京国安主场虽然错失很多进球良机,但也没有丢球,成绩不算差。广州恒大客场逆转赢球,这是中超球队首次取得亚冠淘汰赛客场胜利。而中超双雄在淘汰赛首回合保持不败是历史首次,离八强更近一步。其他比赛也各有精彩

  国安主场踢得很不爽

  主裁判吹响整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后,国安不少队员都摇了摇头。虽然比赛中国安打出积极的面貌,全主力出战,队员们都很拼,制造出很多威胁,但都没有转化成进球,改变不了11人与对手10人战平的结局,队员和球迷都觉得有点不痛快。

  首回合比赛国安在主场交了一张白卷,但纵观国安在亚冠中的抗韩战役,成绩并不算差。小组赛国安两战韩国浦项制铁,到淘汰赛大战首尔FC,3场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也都防住对手没有丢球。这让韩国球迷和媒体很不解,两支球队在K联赛中各打进19球,是韩国最凶悍攻击能力的球队,却在国安面前陷入进球荒。

  即使这样,国安球迷还是很遗憾,防守再好,缺一个球还是缺。国安主帅斯塔诺表示,第二回合会努力让韩国球队保持进球荒,同时全力拼搏争取进球。但本周末国安将在中超联赛中迎来火爆的京津德比,而首尔FC已经推迟本周末的联赛。斯塔诺在联赛和亚冠如何取舍,国安能否继续稳步前进跻身亚冠八强,都很让人期待。

  恒大客场成功逆转

  相比于主场很郁闷的国安,恒大本回合就开心很多,虽然整个过程有些先抑后扬。刚开场8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就给恒大这个远方来客送上欢迎礼—— 一个进球,这个礼物当然很不讨客人喜欢。中央海岸也这个进球告诉大众,能出现在淘汰赛上的队伍绝不是鱼腩。

  在亚冠中气势一直很强的恒大被破门后一直憋着口气,但中央海岸稍显蛮狠的踢法还是让恒大有些束手无策。恒大在上半场仅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好在不像国安那样运气不好,巴里奥斯将球射进扳平比分。下半场恒大终于发威,穆里奇一个进球帮助恒大2:1成功逆转赢得胜利,也结束了中国球队在澳洲大陆上1113天没有赢球的历史。

  恒大将中超中“恒大下半场惹不起”的说法带到亚冠上实现,也让恒大一只脚迈进八强。下一回合恒大回到主场,压力减小,但也不能掉以轻心。澳超冠军中央海岸球员的身体素质都不错,紧逼拼抢很凶,在首合回中恒大已经领教。而且中央水手已经结束国内联赛,肯定会准备好到天河与恒大一搏,恒大要稳住。东亚两场精彩不同

  除了国安和恒大的两场比赛,亚冠东亚区还有两场比赛也有不同的精彩。全北现代主场迎战柏太阳神,仍然没有打破上赛季赢球的魔咒。两队在上赛季亚冠小组赛中相遇,全北现代客场1∶5,主场0∶2负于柏太阳神。此战全北现代后防线多次出现低级失误,开场3分钟便让柏太阳神成功破门取得梦幻开局。

  随后全北现代虽然展开猛攻想扭转局势,全场射门达到25次但却一无所获,还被柏太阳神再攻进一球。最后全北现代0:2输给柏太阳神。这也是时隔一年后,全北现代在同个地方以同样的比分输给同一个对手。

  另外一场东亚区比赛武里南联主场大战本尤德科。武里南联在小组赛最后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江苏舜天出线。而本尤德科则以不败战绩小组头名出线。本场比赛双方一开始就直接对攻,武里南联首先打破僵局,随后本尤德科火力全开,不断轰炸武里南联,终于追平比分。但最后武里南联在关键时刻打入制胜一球,2∶1取胜抢占先机。

  沙卡三强捉对厮杀

  在西亚区赛场,沙特三强与卡塔尔三强捉对厮杀非常激烈。卡塔尔的阿尔加拉法主场应战沙特的阿尔沙巴布。这是两支球队继2009年后再次在亚冠赛场遭遇,4年前阿尔沙巴布曾两回合双杀阿尔加拉法。此役阿尔沙巴布再次保持强势,客场2∶1战胜阿尔加拉法。

  在另外一场沙卡之战中,卡塔尔的阿尔贾什主场迎战沙特豪门、上赛季亚冠亚军阿尔阿赫利。阿尔阿赫利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破僵局,收获一粒客场的宝贵进球。但阿尔贾什在下半场成功扳回比分,最后两队1∶1战平。

  而在沙特球队唯一一场主场中,阿尔希拉尔被卡塔尔的莱赫维亚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攻破球门,主场0∶1负于对手,成了淘汰赛第一回合唯一输球的沙特球队。

  此外,西亚赛场还有一场比赛,阿联酋的沙巴布主场迎战伊朗的埃斯特格拉。沙巴布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埃斯特格拉连进3球反超比分。虽然沙巴布在比赛还剩几分钟时扳回一球,但仍没有改变场上形势,反而在最后一分钟又被埃斯特格拉再进一球锁定胜局。最后沙巴布主场2∶4负于对手。

  北京时间5月21日和22日,亚冠1/8决赛展开第二回合的角逐,八强席位将一一揭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