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曝拖入抢七两要素 甜瓜16铁仍盼挺身而出

2013年05月17日1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哈博
组图:尼克斯2-3步行者 安东尼强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搜狐体育 哈博/纽约报道)北京时间5月17日,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以85比75战胜步行者队,取得了生死战的胜利,将总比分扳为2-3。

  步行者队教练沃格尔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罚球这项表现有失水准,全场比赛33罚19中只有57.6%的命中率,极大的打击了本队的信心;其次就是失误和被抢断,全队共有19次失误,被尼克斯抢断了12次。“这是一个注意力集中度的问题,我们在这上做的不够好”。沃格尔表示在客场作战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是球队很年轻,在回到主场一定会调整好状态。保罗乔治代表步行者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当问道本场的尼克斯有什么不同,他回答到,“他们更有能量,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但保罗-乔治也表示这就是系列赛,最重要的就是调整和心态。

  纽约的新闻发布会并不轻松,一场胜利并没有解决所有的问题。助攻失误比不高,JR的手感依旧不佳,伤病情况仍严重,伍德森接受采访时表示,尼克斯队整体二次得分能力不足,前场篮板表现不好。对于第六场的展望,伍德森表示做好一切准备,奔赴印第安纳波利斯。“我们开场打的不错,矫正了一些错误,但是整体并不轻松,步行者的球员运动能力都非常强,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肥顿的话很简短有力,胜利首先要相信自己,还要相信队友,尽管接下来的比赛不轻松,还是要打好每一场比赛。”甜瓜回答记者提问时也表示要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是今天的16铁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成绩,“我在慢慢的适应比赛,调整好节奏,我的命中率不是很高,但是我希望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今天的胜利给尼克斯带来一线生机,但是历史上1-3落后只有4%的机会翻盘,纽约能否打破魔咒,第六场会给我们答案。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