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双拳难敌四手 灰熊淘汰雷霆闯进西部决赛

2013年05月17日12:51
来源:西安晚报

  孟菲斯,是一个在NBA版图中的小城市;灰熊队,是成立18年先后游走于温哥华和孟菲斯两座城市的青春力量。终于,这个在分区半决赛后没有任何比赛纪录的球队在本赛季完成了“成人礼”,在踏过常规赛西部冠军雷霆之后,他们历史上第一次闯进了分区决赛的舞台。

  先输后赢展现超强韧劲

  请为他们的赢球方式鼓掌

  先输后赢展现超强韧劲

  昨天雷霆没能创造球迷期待的奇迹,当杜兰特被盯防得21投仅5中,这支去年总决赛球队就注定会将本赛季的步伐停留在季后赛第二轮,88∶84,灰熊没有悬念地赢下了双方系列赛的第五场,以4∶1将对手淘汰出局。

  尽管威斯布鲁克的伤退让雷霆在季后赛中实力陡降,但能赢下这个系列赛并创造球队队史纪录,灰熊绝对不是依靠对手受伤这样的小运气。

  本赛季灰熊以8连胜开局,就足以展现他们的战斗力,而进入季后赛,在被快船先下两城的情况下能一举连胜4场完成逆转也充分说明,灰熊赢球依靠的是整体实力。对阵雷霆几乎是同样的戏码:先输掉一场,随后用4连胜的方式终结比赛。接连两轮季后赛都能连胜4场球,纵观整个NBA无人能及,这也充分说明,在经历了多年沉淀之后,现在的灰熊已经是一个恐怖的低调杀手。

  若杀入总决赛将成对手噩梦

  请向他们的冠军之心致敬

  若杀入总决赛将成对手噩梦

  走得更远,目标当然是总决赛。这个从未和灰熊发生关系的事件在本赛季变得越来越顺理成章,无论他们在分区决赛面对马刺还是勇士,他们都有足够的整体实力和内线优势笑到最后。如果与热火会师总决赛,面对无传统中锋的卫冕冠军,灰熊在内线更是势不可当。

  和惨烈出局的公牛一样,灰熊也有着铁血的防守功力,热火最忌惮的就是这样的硬派球队,如果比赛被灰熊撕裂得支离破碎,热火的天赋将被最大限度地限制,而一颗从未赢得过奥布莱恩杯的冠军之心将帮助灰熊创造他们更大的奇迹。

  不过比赛还要一场场地打,此前很少有人关注到灰熊,这反而成为他们的最大优势。一头沉稳低调的灰熊,才更令对手胆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