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贵州人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拒谈法里亚斯下课传闻 中场首发一人或确定

2013年05月17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5月18日15:30,贵州人和将在贵阳奥体迎战广州富力,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茅台主教练宫磊认为贵州茅台正在处在持续上升的阶段,明天的比赛有难度,但是希望能够拿下。对于传闻里的广州富力主教练的更换问题,宫磊谨慎的回避了这个问题。

  宫磊开始介绍了球队的情况“球队的整体态势持续上升,对于和广州富力的比赛,做了大量的情报工作,我们在训练里加强了管理,加强了球队的整体方面的注意力的训练。现在球队状态持续上升,竞技状态等各方面保持不错。跟广州富力的比赛我们准备很充足,我们做了大量的数据分析和训练的针对性的训练。针对现在球队需要提高的问题,加强管理和指导,要求注意力高度集中,球队现在在上升期更要要求严格。富力很有特点,技术鲜明,外援和本土球员能力很强。我们对于明天的比赛很重视,明天的比赛有难度,我们希望做足准备,重视对手的前提下有信心拿下比赛”

  对于广州富力的主教练法里亚斯可能离开的消息,宫磊说到没有正式的官方消息的时候,对于一支球队的评价是不合适的,不管对手怎么变化,我们都要以我为主。越是这样的情况,我们越要提高注意力。

  今天宫磊带来了8号李春郁出席新闻发布会,当记者问道是不是预示着明天李春郁会首发出场,宫磊笑道“带李春郁过来是说明球队现在状态很好,预计李春郁可以首发出场,当然为了良性的竞争,明天有可能存在变数。现在要解决的问题是队员提升的空间,良好的体能和心理素质在联赛和亚冠证实。这是球队提高的关键,必须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体能是基础,心理是重要因素。我们现在需要想到的是在进攻中如何控制的更好,让成功率达到极限”。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宫磊看上去很是怡然自得,他笑着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现场的记者的两个问题,宫磊用了大量的篇幅来加以回答。这也是反应了宫磊现在的心态很放松。(搜狐体育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