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坛明星收入排行小贝居首 李娜第17亚洲排第1

2013年05月17日15: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金钱永远是最吸引世人眼球的,日前,美国体育杂志《体育画报》公布了国际体育明星财富榜,以一年为周期,考量过去一年全球体育明星的收入状况,尽管这只是他们的部分收入,但也能让大家看个热闹。

  名气超高小贝居榜首

  赛场就是名利场,人气决定收入是原则。从财富榜来看,全球第一大运动足球,以及发达的篮球和网球项目选手占据了大部江山。

  虽然已经38岁高龄,又捐出了自己效力巴黎的全部工资,但“万人迷”贝克汉姆依旧是国际体坛的吸金王,他以4834.9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居首位。小贝拥有巨额的广告代言收入,其中仅阿迪达斯一年支付给他的费用就高达1600万美元。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和F1车王阿隆索分居二、三位。

  绿茵场上著名的竞争对手C罗和梅西,他们在工资和广告代言费上也平分秋色,C罗的3530万美元仅比梅西高20万美金,二人在财富榜上分别列为四、五名。

  “拳王”比詹姆斯挣得多

  不过,小贝所在的榜单属于国际运动员,单独的美国运动员收入榜更有意思。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瑟尔连续两年挤掉伍兹成功卫冕榜首,收入估计为9000万美元的他,成为美国运动员收入排行榜的NO.1,但还是未能超越伍兹保持的过亿年收入纪录。

  梅威瑟尔今年36岁,曾获5个级别的拳王金腰带。在本赛季的一场WBC次中量级拳王赛中,他出场费高达5000万美元。

  这样的收入就连“皇帝”詹姆斯都望尘莫及,“皇帝”以565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名美国榜第二。需要指出的是,詹姆斯的广告代言收入达到3900万美元,而梅威瑟尔的收入全部来自出场费。

  美国榜前50位有13位NBA球员,科比以4680万美元排名第四。因伤一年没球打的罗斯竟然排名第七。

  李娜撑起榜单“半边天”

  虽说“男女平等”,但在财富榜面前却并非如此。国际排行榜中入列的仅有李娜和莎拉波娃两人,而美国榜更是一个女运动员也没有。

  前年取得法网冠军后,娜姐成为地球上除了莎拉波娃外最能赚钱的体坛女将,如今她身上可谓背着不下10个品牌代言。去年李娜以1728万美元的收入位列第17位,成为唯一入围前20的亚洲运动员。

  莎拉波娃自不必多说,她在女性运动员中是一个“例外”,面容姣好,成绩出色,还有自己开的糖果店,如此优质的条件令她去年从赞助商中拿走了高达1900万美元的赞助费。莎娃去年可统计的年收入是2500万美元,位列第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