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网球啦啦队选拔启动 美唐将继续评选好新闻

2013年05月17日15:51
来源:搜狐体育
网球啦啦队选拔正式启动
网球啦啦队选拔正式启动

  5月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市场开发部支持,美唐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年“网球大家庭”、“中国网球啦啦队”在国家网球中心正式启动。据悉,这些项目是中国网球协会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精心设计,倾力打造推出的全新公益性项目。是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系列活动之一,是一项全民参与的网球推广运动。自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参与人数达400000人。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市场开发部主任魏郁彧先生、群体司综合处副处长孟亚峥先生,北大资源研修院校长罗志良先生,以及中国网球公开赛推广公司刘明秋副总经理出席了发布会并讲话。

  据美唐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总裁王芹女士介绍“网球大家庭”项目包括了家庭网球挑战赛、家庭网球嘉年华、网球运动技能检测、网球健身指南与培训以及网球志愿者发展计划等主题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普及网球知识,推广网球运动,从而达到有效的增加网球人口数量,提高网球人口质量的目的将“One Tennis One Family”的口号发展起来,虚拟家庭,实名注册,据统计全国虚拟家庭已达到5000 家。 “中国网球啦啦队”项目是一项全民参与的网球推广运动,也是中国网球协会重点扶持的项目之一。

  美唐咨询几大项目全面启动之后,球迷也会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其中“网球大家庭”项目将在北京、成都、长沙等城市举办。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美唐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唐”)以及所属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中国社区网球联赛”, “网球大家庭”,进而推广体育运动,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美唐”特别推出“美唐”好新闻评选活动,以鼓励更多的媒体朋友积极创新、集思广益以宣传美唐,报道美唐体育项目。

  公司背景介绍:美唐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创新的整合体育营销解决方案、方案实施、项目管理与评估。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商业体育机构运营经验,并对体育行业拥有深刻的洞察力及专业的公关能力。此次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网球协会以及中国网球公开赛等组织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推动中国体育产业迈进新的战略发展,建立和塑造更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体育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获得证书的小队员们
获得证书的小队员们

  项目背景介绍:隶属于中国网球协会的“网球大家庭”(tennis family)项目,是中国网球协会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精心设计,倾力打造推出的全新公益性项目。项目包括了家庭网球挑战赛、家庭网球嘉年华、网球运动技能检测、网球健身指南与培训以及网球志愿者发展计划等主题活动。该项目的推出,旨在以更新颖的形式,更多彩的内容吸引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参与到这项运动中,通过这项运动强身健体,结识同道,加深情谊,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中国网球协会期待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普及网球知识,推广网球运动,从而达到有效地增加网球人口数量、提高网球人口的质量的目的。一年来,网球大家庭秉承一贯严谨,认真的态度,将“ONE TENNIS ONE FAMILY”的口号发展起来,虚拟家庭,实名注册,目前,虚拟家庭已经达到5000家。

  “中国网球啦啦队”项目,是网球拉拉秀文化的升华。中国网球啦啦队于2012年5月4日正式成立,是在相关项目多年成功运作的基础之上吸取该项目多年宝贵经验,以贯彻落实《全年健身条例》提升群众体育公共服务水平为目的,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的啦啦操全民健身项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