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VS辽足前瞻:南北埃神火爆PK 谨防天河爆冷

2013年05月18日0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中超现在什么最火?“各种惹不起”之外,当属南北埃神——埃尔克森与埃杜的进球大战,事实上要比疯狂程度,两位埃神足以秒杀“各种惹不起”,两人的能力与效率在中超谁都惹不起!但这样的强者正面交锋的时候,谁更惹不起呢?中超第十轮,5月18日晚的天河,辽宁宏运做客挑战广州恒大,将会给这样的畅想一个交代。

  如果放在前两个赛季,辽足做客广州挑战恒大,比赛结果基本没有悬念,但是现如今辽足做客天河,却是充满着焦点。本赛季辽足失去了双子星于汉超与杨旭,但是他们的成绩却变得更好,前九轮结束竟然稳居三甲,队内的锋线外援三叉戟埃杜、詹姆斯与特里夫诺维奇杀伤力令人恐怖,尤其是有着“北埃神”之称的埃杜,9轮比赛打进9球,用一己之力让辽足变成了强队。埃杜,这是辽足挑战中超班霸的第一个资本。

  辽足挑战恒大的第二个资本,是中超班霸目前正在经历着关键的亚冠淘汰赛,虽然第一回合做客2-1战胜了澳超冠军中央海岸水手,但是这个比分还不足以让中超冠军在下周的次回合主场一战中稳坐钓鱼台,接连的高强度比赛肯定会让银狐里皮做出轮换,这不仅会一定程度削弱恒大的实力,同时也很可能让恒大那条有隐患的后防线更加的暴露在辽足三位洋枪面前。这是辽足的第二个挑战资本。

  做客天河辽足手握两大爆冷资本,另一边,恒大队也显然不愿意放缓在联赛里的脚步。主场与辽足一战,里皮不仅要赢,还要赢得轻松,而在轮换的大前提下要想做到这一点,很大的一部分任务交给了全力打联赛的“南埃神”埃尔克森,8场13球,头顶脚踢样样精通,这样的射手只要发挥出来就可以终结比赛。另外,荣昊、秦升、冯仁亮等几位在亚冠赛场上没有太多机会的球员,也是站出来的时候,他们能否正常发挥也很关键。

  埃杜进球的场次辽足不败,埃尔克森进球的场次恒大除了平国安外全胜。两位若有进球,此战定会火花四溅。恒大与辽足中超历史交锋,领头羊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成绩,但自恒大入主以来的中超两赛季,恒大3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恒大更是在主客场上双杀对手。目前里皮和他的广州恒大是整个中超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不过在手握两个利好的辽足面前,恒大需要谨防主场爆冷。马林带队在客场一旦如愿取胜,那么辽宁将收获两个赛季以来的第一次三连胜,即便打平甚至是输球,辽足的排名应该也可以稳定在前列,所谓光脚不怕穿鞋,这或许是辽足的第三个隐形的心态优势。恒大方面,反倒是周中巴里奥斯与孔卡的离队传言再度成为热点,二次转会大门开启的日子已经不远,这时候的传闻肯定不是空穴来风。

  恒大拥有绝对的实力优势以及8场13球的南埃神,但辽足手握北埃神、体能、心态等利好条件。大战一触即发,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天河一战揭分晓。(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