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双打赛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王励勤/周雨演横扫 携手郝帅/马琳进4强

2013年05月18日0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普吉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2013巴黎单项世乒赛进入到男双1/4决赛的争夺。两对中国男双顺利挺进4强,郝帅/马琳以4-1力克奥地利组合加尔多斯/丹尼尔,王励勤/周雨则直落四局横扫韩国组合金珉锡/徐贤德。两对国手在半决赛分别迎战日本强档岸川圣也/水谷隼与中华台北的陈建安/庄智渊。

  郝帅/马琳4-1加尔多斯/丹尼尔

  头号种子郝帅/马琳在1/4决赛迎战奥地利的加尔多斯/丹尼尔,后者4-2力克中国香港的江天一/梁柱恩晋级。第一局两对组合一上来打成3平,中国组合积极抢攻连得3分拉开了分差,郝帅/马琳掌控大局以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郝帅/马琳在改变接发球顺序之后出现了较多的失误,两人局面比较被动,尾局一度以7-9落后两分。奥地利组合此后出现了两个失误,中国组合追到9平。郝帅/马琳又挽救一个局点追到10平,郝帅台内挑打、马琳侧身抢攻各得一分,中国组合还是以11-9逆转拿下这一局。第三局郝帅/马琳失误连连,奥地利组合一度以8-1领先。郝帅/马琳此后如梦初醒,顽强追到了8-10只差两分,但因为落后太多,还是以8-11丢掉了这一局。

  郝帅/马琳在第四局重整旗鼓,两人积极抢攻取得了一个6-1的绝佳开局,最终以11-5再赢一局,大比分3-1领先。加尔多斯/丹尼尔最后时刻放手一搏,两对组合在第五局纠缠在了一起。一直到6平后,郝帅/马琳再次掌握了主动,还是以11-8锁定胜利,4-1击败对手挺进男双4强。

  在上半区的另外一场1/4决赛当中,日本强档岸川圣也/水谷隼4-2(6-11、11-8、11-4、5-11、11-8、11-8)逆转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圣盛晋级,两人将在半决赛迎战郝帅/马琳。

  王励勤/周雨4-0金珉锡/徐贤德

  王励勤/周雨在1/4决赛迎战韩国组合金珉锡/徐贤德,后者在一场德比战当中以4-2淘汰队友郑荣实/李相秀晋级。第一局王励勤/周雨积极抢攻,完全占据了主动,两人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王励勤/周雨在7-3领先的形势下有所松懈。韩国组合频频搏杀,一度追到了9平。不过王励勤/周雨把握住关键分,还是以11-9再赢一局。

  第三局王励勤/周雨趁胜追击,充分发挥出了正手进攻的优势,掌控大局以11-6再赢一局。进入第四局,韩国组合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王励勤/周雨则稳扎稳打以11-4锁定胜利,就此4-0横扫对手,昂首挺进4强。

  下半区的另一场1/4决赛也是在日本与中华台北两个协会的组合之间进行。中华台北组合陈建安/庄智渊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挽救赛点以4-3(11-13、10-12、12-10、11-5、9-11、13-11、11-9)险胜日本组合张一博/松平贤二,后者上轮淘汰了陈玘/方博。陈建安/庄智渊将与王励勤/周雨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搜狐体育 普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