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男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尔老萨奥恰进16强 日本3人晋级韩国男单覆没

2013年05月18日0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普吉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013巴黎单项世乒赛结束了男单第三轮的争夺。波尔、老萨、奥恰洛夫这几位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均顺利晋级,日本队和德国队在16强当中各占据3席,庄智渊4-1击败赵彦来,送韩国男单全军覆没。曾战胜过张继科的陈建安在第三轮出局,接下来无缘与王皓过招。

  主要对手晋级 波尔老萨奥恰齐过关

  几位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在第三轮发挥出色,德国名将波尔以4-2(11-6、9-11、11-6、9-11、11-4、11-8)力克瑞典选手伦德奎斯特晋级,另一位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则以4-2逆转战胜了中国香港名将唐鹏,6局比分是9-11、11-7、10-12、11-3、11-4、11-3。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发挥出色,以4-1(11-7、6-11、13-11、11-3、11-9)力擒克罗地亚选手加奇尼晋级。

  水谷隼首轮爆冷 无碍3位日本选手进16强

  日本一哥水谷隼在首轮便爆冷出局,不过其他日本男单表现上佳。在上轮淘汰了马琳的松平健太第三轮以4-2(9-11、11-8、11-6、11-9、9-11、11-4)逆转中华台北选手江宏杰。丹羽孝希本轮以4-2(11-2、11-6、11-9、7-11、7-11、11-7)战胜了比自己大32岁的西班牙老将何志文。岸川圣也则以4-2(8-11、11-9、4-11、11-8、11-7、11-9)逆转俄罗斯名将斯米尔诺夫,同样占据了16强一席。

  只可惜张一博1-4遭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逆转,日本队无缘在16强当中占据4席。除了波尔、奥恰洛夫晋级之外,另一位德国选手鲍姆在第三轮以4-2逆转东道主选手莱贝松,德国队同样在16强占据3席。

  韩国男单全军覆没 张继科杀手未能进16强

  金珉锡、徐贤德、郑荣实、李相秀等韩国新秀在前两轮分别出局,韩国男乒仅赵彦来挺进32强,不过在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当中,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以4-1(11-6、11-6、11-7、10-12、11-8)完胜这位韩国独苗,送韩国男单全军覆没,无人挺进16强。曾在今年的亚锦赛男团决赛击败张继科的中华台北新星陈建安0-4负于高宁,下轮无缘与王皓过招。(搜狐体育 普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