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男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国梁:男双输日本很可惜 混双夺冠?尽力就好

2013年05月18日05: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7日发自巴黎)今天,2013年巴黎世乒赛在贝西会展中心体育馆结束了第五天的争夺。单打方面小将樊振东、陈梦相继出局,陈玘/方博也在男双比赛中输给了一对日本选手。全天比赛结束后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也对弟子进行了点评。

  “我觉得今天整个男队表现非常不错,尤其是单打方面,”刘国梁重点谈到了张继科4-0樊振东一战,“在场上张继科占有明显的优势,调动不错。小将樊振东整体实力还是要低于张继科。”刘指导认为除此之外剩下几个队员打得都比较轻松,“最主要是两轮之后队员逐渐进入状态,对比赛的适应和节奏掌控还是非常好,也比较顺利。双打我们输掉了一对,我认为比较可惜。局分3-1领先,小分9-3领先,可能瞬间放松走神早晨输掉比赛,但是整体还是不错。”

  [18日对阵 前瞻 16时直播][交手纪录][赔率][视频集锦]

  [17日赛果 综述][十佳图 语录][每日之最][世乒赛速写]

  在今天的比赛中樊振东、陈梦以0-4相同的比分不敌张继科和李晓霞,再加上昨天胡丽梅0-4输给丁宁,在与奥运会冠军的对抗中小将几乎一点机会都没有,这又是为什么呢?刘国梁解释说,“这说明小将整体实力要比奥运冠军弱,再有就是比赛经验和大赛调动不足。在一般比赛中奥运会冠军不会跟小孩百分之百拼命。他们比赛比较多,精力体力消耗比较大,有时候看上去和小将互有胜负,但是到生死关头,这些冠军就会百分之百的调动,而且在这样的场地和比赛中,一旦心态有变化,突然会觉得这些冠军会高出小将很多。今天我看小将在比赛掌控上显得比较年轻和生涩,这也正常,她们来就是为了锻炼的。”

  在谈到明天即将进行的混合双打半决赛和决赛的时候,刘国梁坦言偶然性比较大,“我们男女集训不在一起,没怎么练过,运动员尽力就好。五个项目中还是单打含金量和关注度更高。混双项目王励勤换个饶静文是中国乒乓球队仅剩的独苗,身上压力肯定不小。饶静文也是我们‘年轻的老运动员’,肯定有自己的梦想,我觉得她们尽力就好,”刘国梁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综述:日本兄弟连伤国乒 许昕送蛋小将德比完败
·搜狐特评:世乒赛也有新秀墙 要从失利中学什么
·福原爱告别巴黎独家图回顾 一笑一颦都那么迷人
·17日十佳图:幻影朱雨玲 王励勤饶静文步调一致
·17日语录:日媒称乒乓王国崩盘 福原爱学会珍惜
·17日之最:马琳遇最帅回球 比赛能治痢疾最神奇
·世乒赛速写:福原爱大笑爽歪歪 张怡宁客串解说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