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携女友遭跟拍 球王丢石头+用脚踹狗仔(图)

01
1/6

01

2013年05月18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近日,马拉多纳回到了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望他三个月大的儿子费尔南多,而费尔南多是他和前女友维罗妮卡所生。马拉多纳此次是和22岁的新女友奥利瓦一起回到了阿根廷,尽管球王是在晚上在朋友的驾车陪同下出现在了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街头,不过让却遭到了狗仔队的跟踪,几名带着相机的记者一路跟拍老马和他的新女友。

  这让马拉多纳非常恼火,他先是向狗仔队投掷石头,但这并没有什么效果,随后他走下车用自己的金左脚猛踹了一个摄影记者。后来一个记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当时的情况:“当时我们在路上,下着很大的雨,马拉多纳所乘的车突然停了,他手里夹着一根古巴雪茄,他从马路边上捡了一些石头朝我们的车砸过来,随后他又踢了其中的一个摄影记者一脚。”

  马拉多纳的发言人随后对《太阳报》说:“迭戈正在经历着一些个人的问题,我希望他能尽快地把这些事情很好地解决。”52岁的马拉多纳最近一直居住在迪拜,尽管去年他在执教阿联酋的阿尔瓦塞尔队时遭到了解雇,不过他和女友奥利瓦仍然在迪拜享受着二人世界。(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