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津战前瞻:斯帅左右为难 泰达迎触底反弹良机

2013年05月18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迎来焦点之战,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天津泰达。由于下周将有亚冠第二回合客场与首尔FC的生死战,国安主帅斯塔诺如今面临两难选择;而本轮的京津德比对客队泰达的意义不小,在上赛季泰达正是从第19轮2-1力克国安开始状态回升,越战越勇从而走出困境。

  由于受困双线作战,国安对待本场比赛的态度颇为引人关注,在阵容无法应付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国安两度选择弃联赛保亚冠,结果两个客场分别以0-3和1-2不敌阿尔滨和富力,而京津德比国安若以替补阵容出战无疑加剧输球风险。

  与首尔FC的比赛,国安替补席上除邵佳一外均是年轻队员,上轮联赛与富力的比赛中,斯塔诺只让两名老将徐云龙和卡努特休息,但最终球队输球。因此,斯塔诺必须继续仰仗两位老将。后防线上徐云龙仍然是最让人信赖的中卫,卡努特是国安进攻端的核心,他不出场球队的进攻流畅度会下降很多。8天内要主力队员踢三场关键比赛,确实很考验国安队员的体能。

  在中超赛场,京津两队的关系非常微妙。这一次,当国安在亚冠淘汰赛拼杀的时候,泰达却只能为苦苦摆脱垫底的名次而努力,从两队的现状来看,这似乎是史上实力相差最悬殊的京津德比。天津目前仍是联赛的副班长,上轮战平江苏之后算是拿到赛季的首个积分,而且主帅吉马良斯缺阵数场之后也是及时回归,这对球队上下都是一个鼓舞,趁着国安分心亚冠,天津也欲从工体的客场带走3分。

  在人员上,泰达仍会沿用之前主力框架,不过上一轮在陈金刚的指挥下曹阳被前提到中场有着不俗的发挥,这很有可能对吉马是一个启发。在工体,泰达应该还是会以立足防守为先,利用外援瓦伦西亚的速度去冲击国安的防线。另外,本轮的京津德比对泰达的意义显然更大,要知道,在上赛季泰达正是从第19轮2-1力克国安开始状态回升,越战越勇从而走出困境。如今,泰达自然不想错过历史重演的机会!

  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这场引人注目的京津德比中,澳洲裁判埃文斯出任主裁判。埃文斯曾经执法过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当时还将恒大后腰赵旭日红牌罚下,原因是赵旭日在吹停比赛后,与国安球员发生冲突,并且推倒了国安后卫张辛昕。

  两队中超史上交锋18场,国安6胜7平5负稍占上风,天津自从2005赛季客场取胜国安后,此后的7个客场4平3负未尝胜绩。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