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体建议火箭14年追詹皇 霍华德加盟基本无望

2013年05月18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美媒体建议火箭14年追詹皇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仍然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德怀特-霍华德,他要组成哈登和霍华德的组合追求更好的成绩。美国专家迈克尔-马今天撰文表示,火箭队今年拿下霍华德的可能性不大,他们不如等到2014年夏天去追求詹姆斯、韦德或波什这些巨头。

  这名作者表示毫无疑问今年夏天休赛期火箭最大的目标就是能够签下德怀特-霍华德,但从早期的报道来看,霍华德还是倾向留在湖人,如果是这样的话火箭补充内线并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了。

  内线球员除了霍华德以外,像约什-史密斯、保罗-米尔萨普、艾尔-杰弗森和安德鲁-拜纳姆都是比较出色的几名内线球员。史密斯天赋很高,但是他想要一份顶薪合同,火箭队其实比较需要史密斯,他弹跳好,有篮板球有封盖,但是职业生涯经常容易受伤,这对火箭来说是一个风险。米尔萨普可能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选择,火箭可以选择他,但是格雷格-史密斯、特伦斯-琼斯和莫泰尤纳斯如果得到机会,潜力会不会超过米尔萨普呢?杰弗森进攻一流,但是缺乏防守,火箭队希望能得到一名能够擅守的球员。

  火箭队今年并没有首轮选秀权,不能指望选秀大会了,其实他们完全可以把工资帽空间留到2014年的夏天,到时候热火的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都有权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另外保罗-加索尔、诺维茨基、罗尔-邓、格兰杰和皮尔斯的合同都到期了,火箭队的选择余地更大。

  今年夏天火箭最需要做的工作就是与钱德勒-帕森斯提前续约,帕森斯合同还有2年200万美元,他的价值显然更大,到了明年夏天阿西克和林书豪的合同都只剩一年。火箭队操作的余地很大,如果届时林书豪或阿西克达不到球队的要求,火箭完全可以把他们交易走。

  火箭目前面临两种选择,要么签史密斯或者米尔萨普,要么保留自己的工资帽空间,到了明年夏天再去大干一番。(搜狐体育 真果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