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阿尔滨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警告:战亚泰谨防轻敌 我们一定会认真对待

2013年05月18日07:44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阿龙

  当两连败的阿尔滨遇上9轮不胜的亚泰,谁都没有瞧不起对方的资本。经过一周的卧薪尝胆,阿尔滨学着放平心态,重视看似并不强大的对手,代理主帅李明昨天强调说:“虽然亚泰已经9轮不胜,但我们不能轻敌,对手很有经验,我们一定会认真对待。”

  杨博宇伤停,后防线变阵

  昨天,阿尔滨队没有到金州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留着基地封训。跟腱受伤的杨博宇一直在健身房单独训练,已经一周没有参加球队合练,据李明介绍,“杨博宇将肯定缺席与亚泰的比赛,可能还需要恢复近一周的时间。”另一名受伤的赵和靖在训练的前半段一直单独跟随体能教练法比安进行传接球训练,后半段参加了合练,今日出场问题不大。

  从赛前最后一练来看,阿尔滨将在今天采用4231阵型,后卫线与上一场比赛的变化是刘宇出任左边后卫,晋鹏翔与李学鹏搭档中卫。赛季至今,阿尔滨队的防线并不稳固,对阵本赛季只打入3个进球的长春亚泰,如果再丢球有些说不过去。昨天随李明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大闸”晋鹏翔表示:“和亚泰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只要把平时训练水平拿出来就没有问题。”

  中场方面,罗申巴克将和朱晓刚搭档组成双后腰,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后卫线的压力。以罗申巴克近期的状态,朱晓刚在防守端的任务很重。凯塔本场比赛将回到熟悉的前腰位置,他的左侧是于汉超,右侧是于大宝,顶在锋线的是乌塔卡。上赛季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正是乌塔卡的两粒进球帮助阿尔滨反超对手,带走3分。

  ()重视亚泰,忘掉9轮不胜

  与上一个对手上海申鑫相比,9轮不胜,主帅自己炒自己的亚泰的确不是个强大的对手。两连败的阿尔滨需要一场胜利走出低谷,前提是重视每一个对手,李明昨天表示,“我们经历了两连败,特别是主场输球之后,球迷对我们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我们教练组开会总结,球员这周的训练比较投入,与此前相比训练量比较大,但大家很好的完成了训练任务。现在球队的求胜欲望比较强,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够有好的表现,走出低迷的情况。”

  面对9轮不胜的亚泰,阿尔滨是否有额外的压力,李明回答说:“压力当然有,训练前的会议上,我就一直提醒我们的队员说不能因为对手9轮不胜就轻敌,长春亚泰是一支很有经验的球队,曾经是中超冠军,虽然现在9轮不胜,但我也一直告诫队员们要放弃这样愚蠢的想法,认真对待比赛。”阿尔滨上赛季15个主场,只输给了亚泰,这让球队上下格外重视这个对手,李明认为,“应该说亚泰这支球队的攻防比较均衡,是愿意使用配合去比赛,是应该让我们小心的队伍。现在亚泰进攻出现了些问题,但这不能代表我们可以放松,对于本场比赛关键在于我们自己的准备和自己的发挥。我们还是要坚持自己技战术的打法,不会有太多的改变,以我为主,现在大家比过去熟悉了很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