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索蒂证实阿帅四天内定去留 老贝再探米兰内洛

2013年05月18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贝卢斯科尼关于“阿莱格里会去罗马”的一番话,搅得AC米兰世界天翻地覆,虽然红黑军团还有一场攸关生死的恶战当前,人们却很难把注意力从阿莱格里身上转到比赛当中去。当然AC米兰自己仍努力专注于比赛,助理教练塔索蒂便表示他们只想打好赛季收官战,同时却也承认阿莱格里的未来会在几天内见分晓。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事实上贝卢斯科尼的那番话一见报,贝卢斯科尼马上就展开了公关活动,被视为是贝卢斯科尼发言人的加斯帕里就否认说“贝卢斯科尼从未说过这样的话”,但显然这并不足够。贝卢斯科尼眼下已经安排好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也就是与锡耶纳的生死战前一天前往米兰内洛训练基地,为球队加油打气。本赛季中段贝卢斯科尼一度频频前往米兰内洛探营,期间AC米兰的成绩也相当好,加利亚尼甚至大拍老板马屁说“主席要一直这么做我们就能夺冠了”。不过贝卢斯科尼此前最后一次前往米兰内洛探营还是在今年2月23日,此后他就再没有出现在米兰训练场。这一次前意大利总理重新决定探访球队,一方面是希望红黑军团能打好这场生死战,同时也是希望用实际行动回击“谣言”。只要贝卢斯科尼当面表现出对阿莱格里的信任,米兰球员自然就不会再受传言的干扰。

  只不过这终究还是为了最后一战顺利拿下欧冠门票而采取的应对措施,并不能说明贝卢斯科尼真的转变了对阿莱格里的态度。甚至有媒体分析说贝卢斯科尼在西多夫拿到职业教练执照的当天“宣布”阿莱格里下课另有深意,米兰老板其实早就把荷兰人当作是下任教练了。

  不管媒体怎么猜测,真相水落石出其实也只需要再等上几天了,AC米兰助理教练塔索蒂亲自证实了这一点。“赛季结束后会发生什么?在三到四天内我们就能知道了……”塔索蒂说。这其实等于是验证了之前贝卢斯科尼的那番话,如果阿莱格里留任,塔索蒂完全没必要说得如此神秘莫测,而贝卢斯科尼也确实说阿莱格里要在打完锡耶纳后宣布前往罗马。

  除了阿莱格里的未来,塔索蒂自然也谈到了最后的这场生死战。“球队现在状态不错,我们有一点小压力,毕竟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不过我们会努力保持平静——如果可能的话——并赢下这场能决定赛季的战役。球队受教练传言的干扰?球员们早就习惯这些了,他们只考虑比赛本身。我们影响不了其他比赛的结果,所以我们必须在锡耶纳全力拿下我们必要的比分。这是一场艰苦的战役,但我们有机会出色地完成它。”塔索蒂表示,“主席先生?他总是非常关心球队,在困难的时候总是能为球队出一把力,帮助我们扭转局面。他来米兰内洛探营对我们来说是一针强心剂。”

  (搜狐体育 寒锋)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