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退役 > 贝克汉姆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不会销声匿迹 只是足球也许会少一亿女球迷

2013年05月18日08:5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王刚
原标题 [小贝不会销声匿迹 只是足球也许会少一亿女球迷]

  他不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星,但他一定是女粉丝最多的。当贝克汉姆宣布退役的消息传出后,许多女球迷表示为之心碎。 不过女球迷们大可不必伤感,因为退役之后的小贝,将会有更多的时间出现在演艺圈、广告圈或是时装界。小贝不会销声匿迹,只是刊发他新闻的版面,也许要从体育版移到娱乐版了。

  真正受损失的或许是足球运动本身,有女球迷在微博中就表示,“小贝一退役,今后关注足球的女球迷人数,大概会减少一亿人吧。”

  那些年,女生们追过的小贝

  与前几天的弗格森宣布退休、斯科尔斯宣布退役,在男球迷中引发的怀旧风不同,小贝宣布退役的消息传出后,这次站出来怀念的是女球迷们。对于她们来说,正是小贝,让从来不看足球的她们走进了球场。

  重庆妹子何娟回忆了自己当初是如何追小贝的。“那时我读大二,贝克汉姆随皇马来北京踢友谊赛。由于我20岁的生日快到了,于是我恳求妈妈送给我一次特别的生日礼物。在妈妈的支持下,我终于在北京见到了他,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

  昆明姑娘小曲则说,自己从9岁开始喜欢贝克汉姆,“人生的一半差不多都在追小贝。”前段时间小贝中国行的时候,小曲特意赶到武汉,想见小贝一面,为此在机场苦苦等候了一整夜。

  为了看小贝一眼,北京女孩张悦当年曾省吃俭用很长时间,飞到马德里看皇马的比赛。见到小贝出场的那一刻,张悦说她激动得差点昏过去。

  一位广东女网友在微博上回忆说:“记得初中时,晚上偷偷爬起来看欧洲杯,会为了贝爷进球而激动到想要喊出来,又怕被爸爸妈妈发现而强行抑制自己。还会因为英格兰队输球而偷偷的哭……”

  我妈最爱的球星退役了

  从1993年进入曼联,到如今退役,小贝在足坛已经有20年时间。在这漫长的岁月里,许多女球迷从青春少女,到嫁为人妇,成为人母,唯一没有改变的或许是对小贝的喜爱。

  小贝多次被女粉丝们选为年度时尚先生,在国外杂志的一项调查中,他曾被评为本世纪前10年最帅男士,有41%的女性投了他的票。而在某年情人节,小贝一天就曾收到了2000多封示爱信。

  本报此前报道小贝6月份将要来杭州的消息后,网友“Simplemma”随即就接到了妈妈的电话,说6月份想要去一趟杭州,买门票看小贝,“妈妈是万人迷的粉。”

  网友“NEO小红”也在微博上说:“我妈妈最爱小贝了,现在,唯一能吸引我妈的球星退役了。”

  今后,去时尚界看小贝

  不过对于许多女粉丝来说,小贝俊朗的脸蛋、不断变化的发型以及引领潮流的着装,对她们眼球的吸引,原本就远远强于小贝的球技,小贝的退役,并不影响她们对小贝的喜爱。

  网友“小叮叮---妈”说:“我不喜欢足球,让我知道足球是因为有那么一个英国帅哥,帅气、高贵的外表及引领着的时尚潮流,让我曾经装腔作势地和一帮朋友半夜爬起来,喝啤酒看足球。贝克汉姆,以后还有谁能像你一样将足球与时尚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网友“ohl-v”则说:“不用对贝克汉姆的退役有太大的伤感的,因为以后说不定,他在时尚界的曝光率会比球场上来得多。”

  他不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星,但他一定是女粉丝最多的球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