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热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盼东部决赛打步行者 巴蒂尔:别叫他们黑马

2013年05月18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波什


  北京时间5月18日,《迈阿密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东部决赛对手还没有产生,但他们在训练中谈论最多是印第安纳步行者,直接撇开了纽约尼克斯队,去年未能参加与步行者季后系列赛的波什坦言打步行者会更有意义——

  步行者在半决赛里以3-2的总比分领先,去年季后赛热火和步行者系列赛里充满了激烈对抗。海斯勒姆、汉斯布鲁、皮特曼、兰斯-斯蒂芬森以及朱万-霍华德不是吃到恶意犯规就是被罚出场,场外还有格兰杰与詹姆斯的口水仗。最后热火4-2顺利击败步行者,但系列赛的艰苦对抗让全队记忆犹新。

  克里斯-波什是热火最盼望决赛打步行者的球员,去年系列赛中波什因为腹股沟拉伤未能打上与步行者系列赛,结果步行者在内线给热火制造巨大麻烦。波什说,“我真的很想打上那个系列赛,但是我没有上场机会,步行者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手,希望我这一次能保持健康,做到去年我想做的事情,在系列赛中留下我的记号。”

  打步行者对波什会更具有意义,“他们前场很高大,拥有伟大的进攻还有蓝领的防守,他们是联盟少有的你要不断传递球才能击败的球队,你们不能持球太久,他们防守是关键,当你投失一球时,他们就立刻抢下篮板发起反击了。”

  不仅是波什,诺里斯-科尔、“鸟人”安德森以及海斯勒姆都谈到步行者的强韧,东部决赛热火已经把步行者当作将要出现的敌手。

  肖恩-巴蒂尔认为,步行者比去年更加强大了,“任何时候在季后赛输球都可以学到很多,步行者去年是势头很猛的黑马球队的话,今年他们完全是冠军竞争者,发生质的飞跃。他们拥有一支竞争者的自信,而且去年他们可能没有抵抗住压力,而今年他们吸取了经验。”

  (搜狐体育:澈)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