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晓婷笑谈个人感情 坦言真命天子出现时会把握

2013年05月18日09:49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秦东颖

  本报记者 秦东颖

  2013年浦东唐城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前天下午在源深体育馆开幕。尽管是晚上的比赛,但作为东道主选手,潘晓婷早早就赶来捧场。精致的妆容、淡定的谈吐,刚过而立之年的她多了一份成熟女性的韵味。记者与她聊钟爱的9球事业,聊她的个人感情。

  从15岁开始打球到现在,9球已经融入潘晓婷的生命。她为之付出的,也给了她引以为傲的回报,“大满贯我已经有了,拿了9个世界冠军。现在对我来说,再拿冠军无非是锦上添花。成绩方面,可能旁人会比我自己的要求更高。”

  既然如此,为什么不选择退役,尝试一些9球以外的事?潘晓婷笑着说:“前几年我曾流露过退役的想法,但很多球迷都接受不了。所以我想,只要可以,我就继续打下去。抽空尽快完成交通大学的学业。”

  记者试探性地问她最近的个人感情生活,相比记者的小心翼翼,潘晓婷显得落落大方,干脆地回答:“还没着落,不过我感觉今年应该会有的吧!”

  从潘晓婷的话语中,不难看出她今年也想在感情方面努力一下,“我妈是顺其自然,我爸还蛮有意思的。有人托我爸介绍,说对方身高1米8。我问长得帅吗?我爸说,1米8还不帅啊?我说,1米8跟帅有什么关系?”父女间的对话也让记者忍俊不禁,问道:“那要先看看照片吧?”潘晓婷俏皮地回答:“现在照片也能PS(处理)的啊!”

  潘晓婷曾在自传 《我不是天后》中披露过自己的感情生活。在职业生涯获得首个WPBA巡回赛冠军前,她曾经遇见一个对她体贴入微、十分浪漫的男孩,可惜因为聚少离多,加上家人反对,两人最终结束了维持一年的感情。但男孩当年承诺会一直等待她,直到“对的时间”。

  现在的潘晓婷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当我的Mr.Right(真命天子)再次出现时,我会把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