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赛后和穆帅唱反调 皮克祝贺马竞斩落皇马

2013年05月18日09: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本赛季中,拉莫斯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与穆里尼奥完全不同的意见。在皇马输掉国王杯决赛之后,拉莫斯又和狂人唱起了反调。穆里尼奥认为马竞不配赢得国王杯冠军,因为打了三次门框的皇马运气实在太差。但拉莫斯却明确表态称,马竞配得上这座国王杯奖杯。

  “我们要祝贺马竞,这个奖杯是他们应得的。”拉莫斯说道,“进球之后我们放松了,也许这就是我们输球的原因。我们有四五次好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所以只能留下遗憾。事实已经这样了,我们必须承受。走到决赛很难,今年我们只能两手空空,没什么好多说的。我们输掉了联赛、欧冠和国王杯,我们只能寄希望于下赛季了。”

  在被问及穆里尼奥去留问题时,皇马公关部长布特拉格诺的发言颇为耐人寻味:“今晚不是谈论这个话题的正确时间,但我们应该向今天的球员和球迷们鼓掌。”布特拉格诺的致敬对象,恰恰不包括穆里尼奥。

  “今天足球就是不想让皇马赢,有时候这一点很明显,因为通常很少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必须明白,这是足球本身的意思,我们不能怪罪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球员们。皇马本该获得胜利,我们在欧冠和国王杯中都非常接近于成功。我们永远为了胜利而战,但本赛季没能成功。”布特拉格诺继续说道,“C罗的红牌?比赛非常激烈,加时赛出现问题很正常。我们应该感到骄傲,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了。”

  “我一月份加盟皇马,当时我在塞维利亚输掉了竞争,但皇马给了我机会。”迭戈-洛佩斯赛后表态,“我会为了皇马放弃一切,我会竭尽全力留在皇马,我要誓死捍卫我的地位。很遗憾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我们无法抵达荣耀的顶点。”

  阿尔比奥尔此役首发出场,但表现非常糟糕。“我们不能找借口,我们应该踢得更好。我们的确有不少麻烦,但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亏欠俱乐部的。我们不能为本赛季发生的一切找借口,每个球队都会有麻烦,我们本该解决问题的。”阿尔比奥尔说道,“欧冠半决赛和国王杯决赛,是本赛季我们最糟糕的时刻,一切都令人感觉很难接受,但我们必须从中汲取经验教训。如果我们浪费了机会,我们就会输掉比赛。我们下半场开局很好,本有机会2比1领先。即便在落后时,我们也有机会追成2比2平局,但没能成功。我们是队友,我们必须团结,无论胜负。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后的重要比赛,我们输掉了,整个赛季都是一种巨大的失望。”

  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乐坏了巴塞罗那。在马竞夺得国王杯后,巴萨通过官方Twitter向马竞送去了贺词。在上周末联赛过后,皮克就挨个祝福马竞球员“国王杯决赛一切顺利”,今天他总算如愿以偿了。“恭喜马德里竞技赢得俱乐部史上第十座国王杯冠军!谁是全场最佳?我选择库尔图瓦。”皮克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发了Twitter。(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