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推杆审判日来临 USGA和R&A下周二将宣布结果

2013年05月18日09:56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大高尔夫主管机构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和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将在下周召开新闻发布会,预计会公布是否推行长推杆禁令的最终结果。

  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称,下周二他们将“宣布对高尔夫规则上的一些建议的最终决定”。因此,下周二的新闻发布会十有八九会是长推杆的审判日。去年11月份,两大高尔夫主管机构提出了长推杆禁令草案,称为了保留推杆的“技巧和挑战”,希望从2016年开始禁止球员使用长推杆。之后是长达90天的评议期,高尔夫球员和各种高尔夫组织机构对长推杆禁令问题进行讨论。在评议期结束后,欧巡赛公开宣布将支持长推杆禁令,而美巡赛和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则表达了反对的立场。

  可以说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之所以提出长推杆禁令,这跟使用长推杆球员在大满贯赛的成功有关。在他们提出禁令之前,五场大满贯赛有三位夺冠的球员使用的便是长推杆,包括基根-布拉德利(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韦伯-辛普森(2012年美国公开赛)和恩尼-埃尔斯(2012年英国公开赛)。上个月,澳大利亚球手亚当-斯科特在美国大师赛夺冠,而他使用的也是可以放在身体上瞄准的长推杆。

  斯科特在被问到他在美国大师赛的夺冠会不会再次引发或加剧人们对于长推杆的争议时,斯科特这样回答记者:“我不知道这会不会影响任何决定。我的想法是这样的,大赛能被使用长推杆的球员夺冠是不可避免的,因为这些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参赛球员,他们花了非常非常多的时间去训练。其实他们不管用什么球杆,都可以取得好成绩的,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不知道这对即将公布的决定会有什么影响。”

  在上周TPC锯齿草举行的球员锦标赛中,美巡赛专员提姆-芬臣在被到如果长推杆禁令得以实施,美巡赛会有什么回应时,他说:“我们一直都是这样说的,在他们还没有宣布最终结果之前,我们其实还没有在美巡赛内部讨论这个回应问题。”芬臣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表达了我们的观点,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也都已经清楚了我们的观点,他们现在需要做最后的决定。当他们宣布结果之后,我们再跟球员和委员会讨论,来决定我们的立场。在那之前,我们是不会去猜测结果的。”(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