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后赛成兰多夫复仇之旅 或连爆雷霆马刺三克星

2013年05月18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兰多夫能否复仇马刺?

  北京时间下周一,西部决赛将会在马刺和灰熊之间打响,“黑熊”扎克-兰多夫将再一次面对“克星”球队,他能够和前两轮一样打爆对方实现复仇吗?

  一组数据:兰多夫本赛季常规赛和马刺交手了4次,命中率36.2%,是面对西部球队时候的第二低。

  这主要和马刺的一个人有关系,他就是巴西中锋斯普利特。斯普利特有身高有臂展也有吨位,低位防守功力非常扎实,在马刺和灰熊的比赛中,一般都是他去防守兰多夫,让邓肯去面对小加索尔。在常规赛一系列较量中,兰多夫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常规赛双方第一次交手时斯普利特还是替补,那场布莱尔担任中锋,兰多夫21投只有5中,第二场兰多夫稍微有所起色,但是在第三次和第四次交手中,斯普利特和兰多夫展开了正面对抗,他丝毫没落下风,兰多夫两场比赛都是11投4中砍下11分,斯普利特分别是6投5中和8投6中,数据比兰多夫还要好看。

  从这些数据来看,马刺似乎是兰多夫的克星。可是,季后赛上的兰多夫打的就是克星。

  马刺是西部让兰多夫第二低的球队,那么第一和第三都是谁?答案很简单,第一是雷霆,他们让兰多夫的命中率低至33.3%,第三是快船,他们让兰多夫的命中率低至37.3%。

  快船和雷霆是灰熊在季后赛前两轮的对手,兰多夫并没有让他常规赛的低迷延续下去,面对快船,他在6场比赛内场均出手14.7次,命中了8.3个,命中率达到了56.8%,场均可以得到20.8分。面对雷霆,兰多夫的命中率也达到了44.6%,而且场均有7.2次走上罚球线,得到了18.4分。

  比赛的场面比数据更能说明问题,不管是快船的乔丹和格里芬,还是雷霆的帕金斯伊巴卡科里森,都拿这个胖子没有任何办法。尤其是雷霆的科里森,兰多夫总能快速的制造他的犯规,让他离开球场,系列赛打了5场,科里森场均17.6分钟时间吃到5.2次犯规。

  这或许是一种巧合,兰多夫三个系列赛面对常规赛让他最难看的西部球队,现在他已经击败了快船和雷霆,来到马刺的面前,复仇之旅在继续进行中。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