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蒂奇开心三年来首胜小德 世界第一称输给自己

2013年05月18日11:33
来源:搜狐体育

  托马斯·伯蒂奇周五在先失一盘的不利局势下以2比6,7比5和6比4逆转击败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三年来首次战胜世界第一并且挺进意大利国民劳动银行国际赛四强。

  “总有一天你会打破这个局面,我很高兴它发生在今天,”伯蒂奇说道。“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很高兴能获胜。我努力从一开始就保持积极。他没有给我任何机会。而我则尽力苦苦支撑着,在那些你完全没有任何机会的比赛中,但是一旦你拿到一个机会,你就必须准备好拿下它。然后一切可能就超另一个方向发展了,今天比赛的走势就是这样。”

  伯蒂奇在2比6和2比5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耗时2小时22分钟击败世界第一以及谅解赛会前冠军得主。捷克人颠覆了FedEx ATP交手记录对阵德约科维奇1胜13负的战绩,自2010年温网半决赛后首次击败对方。

  “我失去了专注力并且越打越保守,”德约科维奇感叹道。“我在5比3的时候打了一局很糟糕的比赛并且出现了一些非受迫性失误。在这种时刻你就必须把握住机会,而我是输给了自己。”

  在罗马半决赛和卫冕冠军拉菲尔·纳达尔对阵的比赛中,伯蒂奇将力争扭转FedEx ATP双方3胜13负的战绩,他自2006年后就没有战胜过西班牙人。

  27岁的伯蒂奇在马赛(负于特松加)和迪拜(负于德约科维奇)拿下两个亚军后目标拿下本赛季首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这是今年他继印第安维尔斯(负于纳达尔)和马德里(负于瓦林卡)打进的第三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大师赛四强,

  本周德约科维奇本力争继2008年(胜瓦林卡)和2011年(胜纳达尔)后在罗马重夺冠军。贝尔格莱德人在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终结拉菲尔·纳达尔在那里的46连胜,以冠军强势开启泥地赛季,但是上周在Mutua马德里公开赛第二轮却意外被格里戈尔·迪米托夫淘汰出局。 (ATP中文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