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因病未赴南京 沈祥福与外教将指挥申花

2013年05月18日13:3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因为那一次惊魂的抗生素过敏事件,巴帅一直休息到现在都没能完全恢复元气。他需要休息,但球队的比赛却没有办法暂停。昨天球队已经出发前往南京,而在离开前俱乐部给了巴蒂斯塔一个明确的指示,那就是“健康第一”。

  巴蒂斯塔去不了南京,比赛由谁来指挥?对于这个问题,申花方面已经有所准备。“罗德里格斯跟巴帅在一起合作已经很多年了,相互之间早就有了默契,巴帅有什么想法,罗德里格斯肯定是最清楚的。另外,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在整个教练组当中,也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之前的很多比赛当中,他都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想法,中外教练之间,肯定可以形成一个合力,没什么问题。 ”

  昨天下午,沈祥福已经代表申花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场比赛我们教练组会和在上海休养的主教练保持密切的联系,然后教练组共同努力,把明天的比赛完成好。下一场比赛我们的主教练身体就好了,他就可以指挥比赛了。”对于到时候谁将成为球队真正的大脑,沈祥福也给出了和俱乐部完全一致的回答,“我们是整个教练组共同指挥,我们也会和主教练保持密切的沟通,但是比赛现场总是要有人来指挥,就像新闻发布会只能来一个人,不能大家都来,所以今天的会,我就自己来了。 ”

  申花球员也坦言,“明天的比赛和所有的比赛,也没有多大区别,虽然最近我们主教练身体不太好,但是我们的备战和平时都没有什么两样,现在球队的团队精神面貌不错,备战准备也都不错。 ”

  与申花一战,舜天上下很看重,球队主帅德拉甘就是说了这么一句话,“和邻居之间的德比战,我知道分量! ”他也希望球队能战胜申花,延续之前几场联赛的良好势头,“我们的重心回到了中超,我们最近踢得不错,没有输球。我知道申花这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好,他们的比赛打得也很好看,他们有很好的进攻,攻防转换也做得不错,但我希望我们能继续我们之前在中超的表现。 ”

  对于巴蒂斯塔因病没能来南京,德拉甘坦言这肯定会对申花带来影响。目前舜天阵容相对齐整,此前受伤的吉翔已经进入比赛大名单,但他已经42天没有比赛,今晚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唯一令人担忧的是,前锋萨利希有一点拉伤,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到他的发挥。

  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申花队在上半场和下半场的比赛状态常常会出现一个巨大的提升,而球队此前总是能实现逆转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巴蒂斯塔的比赛经验和观察无疑是促成这种变化的主要因素。今晚对阵江苏舜天一役,球队的临场指挥和应变必将面临一次严峻的考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