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钻石联赛专题 > 2013钻石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钻石联赛发布会逗趣 刘翔无处不在小贝也成话题

2013年05月18日13:3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今天下午,2013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在上海体育场拉开战幕。在昨天举行的官方最后一场发布会上,当今世界跑得最快的百米女飞人安·弗雷泽和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阿里斯·梅里特、110米栏世锦赛冠军杰森·理查德森,偕同中国小将谢文骏共同出席。发布会上,田径大明星们遭遇了小小的意外,因为中外记者的提问内容似乎总是绕不开刘翔,就连贝克汉姆退役的话题也在这儿“插了一脚”。

  小贝竟成话题

  原本是一场云集了田径大明星的发布会,却因为贝克汉姆的话题变成了笑场。

  从一开始,这场赛前最后一次官方发布会就轻松十足。 110米栏奥运冠军梅里特和百米女飞人弗雷泽在酒店大厅外就开始互相调侃,进入发布会现场后,两人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虽然坐在中国小将谢文骏两边,但是隔着小谢,梅里特和弗雷泽总是 “溜号”,不时地就某个话题交换看法。别看弗雷泽在赛场上像一道闪电,她还是个爱笑的姑娘,经常被梅里特逗得乐不可支。

  记者们的提问围绕着周六比赛开始。梅里特向记者解释自己现在上栏的策略有所变化,之前是8步上栏,现在改成7步上栏,在这8改7的过程中,自己遇到很大的问题。“步伐一旦改变,左右脚的使用和力量上也会发生变化,所以我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在不断去训练我那条比较弱的腿,进行力量的训练。”他还说,自己希望能跑出本赛季的最佳战绩,不让粉丝失望。

  杰森·理查德森则表示,虽然梅里特是场上劲敌,但是他希望打破男子110米栏的世界纪录,“过去三年,我一直在110米栏寻求新的突破点,我的状态一直以来保持得非常好。 ”

  在发布会进入尾声的时候,一位记者突然抛出了贝克汉姆的话题,令台上的田径明星大感意外。“这个问题和田径没关系,但是我希望由两个美国的运动员回答,你们会看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比赛,原来在洛杉矶银河队的球员,全世界最迷人的运动员,贝克汉姆今天退役了,昨天晚上宣布退役的。你们有什么看法吗? ”

  话音刚落,梅里特和理查德森都愣住了,随后两个人哈哈大笑起来。“我没见过贝克汉姆。 ”理查德森强忍自己的笑容,然后一字一句地说,“但是我一直想见贝克汉姆。 ”说到这儿,他自己都忍不住笑喷了,全场也哄然大笑,“我最大的梦想就是一直想成为贝克汉姆。 ”

  坐在旁边的梅里特早就被理查德森逗得前仰后合,“我也没见过贝克汉姆……但是我不想成为贝克汉姆……”

  绕不开的刘翔

  到了中国比赛,梅里特会发现,无论他走到哪儿,中外记者们似乎总是要提到刘翔。刘翔,就像是他生活中一个挥之不去的话题。昨天也不例外。

  “刘翔因伤退出,对这个赛事是一个很大的损失。”说到刘翔缺席钻石联赛,梅里特如是回应,“他作为一个亚洲运动员,中国运动员,在短跑这个项目中,能够进入世界最高级别,其实很不容易。我们都知道,短跑这个项目是被牙买加和美国运动员所统治垄断的,中国运动员在这个项目中的异军突起,在技术层面会有很多新的元素,让大家互相促进,这点是很重要的……如果刘翔选择复出,他是否适合再比赛,这都是他自己的选择。 ”

  理查德森则表示,自己很惋惜刘翔受伤,不过赛事不会因为某一个运动员的退出而黯然失色。

  值得一提的是,刘翔非常牵挂今天的比赛,并在电话中鼓励中国小将谢文骏跑出好成绩,而孙海平昨天也陪同弟子谢文骏出现在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