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将主场迎战老冤家申鑫 宿茂臻满意队员表现

2013年05月18日14:3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刚刚经历了两连败的青岛中能,喘息未定又将迎来一场恶战。5月18日下午3时35分,中能将坐镇主场迎战申鑫。由于两队上赛季曾在此发生冲突而导致多名球员长时间停赛,因此本场比赛双方的心情可能会又激动又谨慎。冲突事件的中心人物之一 、中能队主力左边前卫郑龙因上一场比赛吃到红牌而无缘本场比赛,而古斯塔沃和布鲁诺也有可能因伤缺席。几乎祭出全华班的中能,想在主场结束四轮不胜的尴尬,难度不小。

  5月17日下午,中乙联赛第三轮展开争夺,青岛海牛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东进。结果,凭借着上半场韩家宝和薛亚楠的进球,海牛队2:0战胜对手,取得了新赛季首个主场胜利。守门员于子千在下半场扑出了对方的一粒点球,获胜后的海牛继续领跑北区。主帅宿茂臻赛后开心地表示 ,比起头两场比赛的表现,球队已经愈发成熟。他还点名表扬了守门员于子千。

  前有霸王枪三场两球韩家宝很给力

  与东进队的比赛,是海牛本赛季第二个主场比赛。尽管比赛当天是工作日,但弘诚体育场依然拥进了千余名球迷。“海牛你大步向前走”的歌声响彻体育场上空。

  借助主场之势,海牛队一开场就向对方球门展开猛攻。9号前锋韩家宝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不断威胁东进的球门 ,第10分钟,右前卫李耀悦将球传至小禁区,拍马杀到的韩家宝抢点射门,可惜球没有打正位置,偏门而出。仅仅过了三分钟,后卫姜文骏将角球开至禁区,韩家宝高高跃起用头狠狠地将球砸进了东进队的大门,1:0!这粒进球也是韩家宝在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新赛季开打三轮,小伙子已经取得了两粒进球。“韩家宝来球队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他用刻苦的训练赢得了教练组与队友的信任,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主帅宿茂臻赛后谈到韩家宝的时候也没有吝惜赞美之词。

  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海牛队利用角球再次取得进球。这次为球队建功的是后卫薛亚楠。他在大禁区外一脚漂亮的远射将场上比分改写为了2:0。这粒进球也将现场气氛彻底点燃。

  后有铁砂掌扑出点球于子千神勇

  东进队上赛季还在征战中甲联赛,尽管降级后不少主力队员离队,但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下半场缓过劲来的东进队开始围着海牛队大门展开猛攻。好在守门员于子千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

  于子千上轮比赛在天津客场出现了一次失误导致球队丢球,尽管海牛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但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于子千依然背负了不小的压力。本场面对东进,于子千在开场不久就扑出了对方的一次精彩远射。“他开场后的那次扑救非常漂亮也非常关键。”宿茂臻赛后点名表扬于子千。

  小伙子全场最为闪光的表现出现在下半场第65分钟。后卫薛亚楠在禁区内的一次犯规给了对方一粒点球,于子千面对对方球员的12码劲射反应奇快,倒地的同时用拳将球击出。看到于子千的神奇表现,海牛队的替补席一下子沸腾了,队员们相互击掌,就连宿茂臻也站起来为弟子鼓掌,东看台的海牛球迷团则开始高喊于子千的名字。“于子千的这次扑救太关键了,要是比分被扳成1:2,那比赛结果还真不好说,这次扑救也绝对能提升他的自信心 。”工作人员在场边分析道。

  上有太极拳宿茂臻满意队员表现

  终场哨响一刻,宿茂臻与替补席上的队员教练一一握手。回过头,茂臻冲着身后主席台上观战的俱乐部主席戚务生以及董事长于仲润挥舞了一下拳头。两连胜的成绩让海牛队站稳了北区头名的位置,茂臻和他的海牛弟子们正在渐入佳境。

  “这场球比起前两场来,队员们在场上踢得越发成熟了,我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宿茂臻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但看到队员进步的同时,茂臻也承认,上半场2:0的比分让队员们产生了一些保守的思想,所以导致了下半场的形势有些被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和大伙说,2:0的比分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比分,好在大伙在下半场还是比较冷静地控制了局面。”

  赢球的海牛队下轮比赛很有可能继续主场出战,因为下轮对手辽宁青年队的主场要在周末进行全运会测试赛的关系,所以对方已经提出赛程主客场对调的建议。至于能否成功对调还要看足协的意见。但两连胜的海牛已经吊起了球迷的胃口,大伙也期待海牛未来更为出色的发挥。记者 杜金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